超閃的情人節又來了



這次決定殺到苗栗大湖採草莓



出發前先去嗑個一盤義大利麵,免得半路昏倒在山路上







本來要租車,沒想到竟然還租不到咧...只好騎車冒險去囉



這是出發時跟抵達時的里程數時間



還好啦,也沒有很久,只是屁股快開花而已((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抵達大湖後真是有種想哭的Fu啊,人多到一個爆炸((心中暗喜今天好在是騎車來))



延途就看到大大小小的草莓園了,我興奮的一直東看西看



最後我們決定來到[幸福菓子] ,這是我上網查到的,人還真的蠻多的耶







剛到的時候只有我們跟另一對情侶,後來人就越來越多,也很多是那種姐妹淘相約來的



人一多就使得我們加緊腳步越採越快,因為怕大顆的都被採光咩



但其實根本就想太多,因為園區很大,草莓很多,根本也採不了那麼多ㄚ,這就是旺季來的好處



看看我們採的多認真,多開心呀







 











採到簡直快中暑了咧







草莓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一直拍照然後就忘了到底是要來採草莓還拍照的







將將....採完了,大豐收



因為草莓爛的快,所以我們也不敢採太多囉



這一籃要120元,嗯..應該有比外面市場賣的便宜啦,而且還可以自己採樂趣多



重點還可以增進兩人的感情,哈哈



兩個幼稚鬼差一點沒在草莓園上演追逐的戲碼咧















下個行程點----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一直很想來這,終於果真讓我大開眼界ㄚ









門外的大草莓是熱門大景點,一到這裡馬上就被吸引過去拍照



不過可是要一一排隊才能跟它拍ㄋㄟ



因為大家趕時間又很迫不及待,所以三面草莓都有人會去拍



想當然爾就會有靈異畫面出現,草莓下面總是會多出一雙腳







還有一朵超大的花,不知道是雞蛋花還是扶桑花ㄟ((應該是雞蛋花))









然後就進去農產品賣場看看,哇塞...充滿草莓的世界ㄟ



喜歡草莓的人應該會瘋狂愛上這裡吧



這裡只要你想的到的草莓食品幾乎都有



竟然還有草莓米粉/板條/貢丸/拉麵/肉圓









吃起來一定很怪,一點都不想嚐試



不過草莓香腸倒是還蠻好吃的耶,一條30元喔









還有這顆大草莓也是必拍的景點,不過我嘴裡還有香腸就被拍了((看起來像在咬檳榔喔))







還應景的點了一個娃娃冰來吃,150元



說實在的...早知道不要買=_=被大排長龍的人群騙了









吃完後就去草地那兒拍拍照ㄚ







一直到夕陽出現了,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文化館



因為這裡簡直是女人的天堂,到處都是可愛的草莓ㄚ



離開後到了豆腐街去,照著地圖上走,結果已經走了很深山裡面了還沒看到



想說豆腐街會那麼深山裡嗎?? ((ㄟ...是去山裡面被吃豆腐嗎??))



就當要放棄準備閃人時,突然才看到有一些車停在路邊



哇哩咧...也太裡面了吧,所以要來這裡的人一定要有耐心找一下喔









這裡就是一條小老街的感覺,又有賣豆腐((我以為是賣草莓豆腐=_=)) ,跟深坑有一點像啦







後來挑了一間28年的老店((嘿嘿..跟我一樣大ㄟ))









我們點了一盤炸的臭豆腐40元,一盤鴨血臭豆腐60元,跟一碗乾麵40元



這裡炸的豆腐醬料要自己調自己加,我覺得蠻好吃的((泡菜就差了一點,不夠酸))



鴨血臭豆腐我覺得沒有說很好吃,湯頭也不讚,竹北夜市的比較優



到處都有的乾麵,我以為會很一般,沒想到出奇的好吃ㄟ,幾乎每桌都有點來吃喔







離開大湖回到家也才七點多,回家中途一度因為北鼻一直想騎深山黑烏烏的路而嚇到我



今天幸福的一天喔







第二天



中午一醒來又是要大吃大喝了



相約北鼻還有笨妹及大寶去吃新橋燒肉 ((這是我們第2次來喔))









因為笨妹在那裡打工有打七折,所以我們才敢毫無忌肆的一直狂點







硬要叫我妹拿一盤生菜跟我們照,哈哈哈







這次吃了2500多,打完折也才2016多,真的超開心的



吃完後我陪北鼻買衣服,北鼻也陪我逛街



還買了兩件衣服給我ㄟ,我超開心的((改天再PO穿搭文上來喔))



然後因為很久沒唱歌,就衝去錢櫃大唱特唱



我們唱了五小時,兩個人也才804元,超划算,而且還是自助吧樓層ㄟ



北鼻一樣還是大部分唱老周的歌,我們還點了喬克叔叔魔術先生來唱



好High喔,哈哈



我有錄一首北鼻的歌聲給大家聽喔.. [斷點]



裡面很黑唷,所以人都拍不清楚,大家聽歌聲就好了喔>"<


{###_lovpinkjanet/8/1136281538.flv_###}

 
 
 


想聽我唱的嗎??



我很忙ㄋㄟ,又要看歌詞又要拿相機錄,一手還要拿麥克風




所以唱的爛是應該的啦,哈哈=_=




準備好耳塞就來聽聽吧<---點我



唱到最後已經都不知道要唱什麼了,只好趁北鼻唱歌時來自拍













最後成績揭曉,嘿嘿









然後這次北鼻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是Sony T700相機喔



拍出來畫質不錯,看看右下角那張試拍的就知道囉,呵呵



而且螢幕很大,3.5吋,都是觸碰試的,還可以畫畫喔



相機的皮套也非常的有質感ㄟ











呵呵...我又多了一樣粉紅色的東西了耶



加上之前北鼻送我的4寶,它現在是粉紅第5寶了唷



謝謝北鼻給我一個充滿快樂回憶的情人節喔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子緹
  • 超棒的~~好好唷^^
  • ㄏㄏ~~你什麼都好好唷~~你的花東也很讚ㄚ~~
    害我在想說4月到底要去香港還是台灣玩ㄟ@@

    小僾 於 2009/02/19 10:41 回覆

  • daemonkiki
  • 看起來..妳現在真ㄉ是超幸福ㄉ啦..

    看完妳的網誌..覺得.."這才是年輕人的生活呀"..

    不知道妳要去大湖= =..不然就叫妳幫我買草莓酒了啦...

    超好喝ㄉ捏..下次要去一定要跟我說嘿..不然抓到打屁屁ˋˊ..

    祝妳永遠幸福啦^^
  • 厚~~誰像妳還沒30歲就過著宅女般的生活~~我都已經覺得我夠宅了ㄟ@@
    酒~~??妳現在懷孕還敢喝酒>"<欠揍ㄚ~~幫妳買個草莓醬倒是可以啦~哈哈~~
    好啦~那下次找妳一起去妳要不要去??

    小僾 於 2009/02/19 23:10 回覆

  • 悄悄話
  • daemonkiki
  • 妳哪來的宅...每次都爬爬趙...

    那草莓酒可以買來放著..等我生完再喝咩>"<..

    下次一定要找我去啦..

    倫家也好久沒企了說..ˊˋ..
  • 我也是久久才出遊一次ㄚ~哈哈~~
    妳這酒鬼~~都還沒生完還肖想著喝酒咧~~~
    啊之前找妳去哪去哪妳都不行ㄚ~想說妳是懶得出門唷??@@
    啊妳現在能採草莓嗎??@@

    小僾 於 2009/02/20 23:46 回覆

  • 勇母小仙
  • 看到那儀表板
    一整個感覺舟車勞頓XD
    情人就是要這樣!!!
    上次去好像還有去那附近泡溫泉...那時去年過年的事了=3=
    看你這樣美滿 知道吃喜酒的日子也快來臨了!
    到時候 一定要帶Jason一起去沾沾喜氣
  • 嘿ㄚ~~坐到我屁股要開花ㄟ@@可是沿途吹風看風景是還不錯啦~^^就像那的ebay的廣告ㄚ~我喜歡他騎車勝於開車~~因為可以緊緊的抱著他~~ㄎㄎ
    對ㄚ~這裡附近有溫泉可泡ㄟ~說到溫泉~我今年都沒有泡到ㄋㄟ@@
    ㄏㄏ~~喜酒喔~看看明年應該有機會啦~~
    好想看看你的小寶寶喔~~差不多快滿月了嗎??

    小僾 於 2009/02/23 15: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