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pinkjanet/32/1335415852.flv_###}



甜死人不償命的神秘小禮物



終於....在今天完成了



這段影片花了我五天的時間,包括選歌挑照片排版



修改了不下10幾20次,整支片看到爛掉才確定OK!



完成後自己第一次看到成品,竟然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在一起三年了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高中三年都畢業了咧))



腦海裡面已經沒有任何idea要送什麼了



我們雖然什麼都沒有



但是回憶很多,照片很多,愛很多



所以...我把它們做成了影片送給寶貝



本來是用一首很浪漫的英文歌



但是怕寶貝聽不懂沒有FU,我就改中文歌



一開始本來是要用"永遠在一起"這首



但是中間的旋律又不是那麼的喜歡



最後選用林依晨的"麵包的滋味"



人家常常都在說"愛情與麵包"



但對我來說,愛情就是我的全部,麵包也是等於我的愛情



所以麵包的滋味,就是我想表達的愛情的滋味









三周年的出遊計畫我也籌備好了



三天兩夜,應該夠我們浪漫了吧





109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