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寶貝的生日我總是用盡心思要帶給他很多的驚喜



今年當然一樣要給寶貝很多的驚喜唷



【驚喜一】偷偷摸摸完成的手工卡片













因為每天晚上每個假日我都跟葳先生黏在一起



他下班總是陪我吃飯看電視,假日我去哪他就去哪,根本無法有空閒安心做卡片



只能每天花個一個小時,半個小時慢慢的熬夜來製作



堅持他每個生日我都要親手做卡片給他



到現在情人節,生日,週年紀念,聖誕節,我已經做了好多卡片給他喔



以後有了baby應該就沒這般閒情逸致做卡片了,哈哈









完成後,趁他尾牙那天不在偷偷去買禮物



平常和他去逛街,葳先生總是很捨得花錢在我身上



對於自己的東西總是看看就好,但是細心的我有注意到寶貝喜歡什麼東西



我就會偷偷記在腦海裡,然後就去偷偷買下來



【驚喜二】把禮物裝成一大箱快遞到台北公司給他











有人問我,他每天不是都要回新竹,幹嘛不直接拿給他?



我都說:這是一種fu,在公司收到快遞,而且還是一大箱禮物的fu,是種驚喜



還說男生一定都會嫌麻煩,因為要拿來拿去,厚~你們不懂啦>"<



我相信我的直覺,他收到一定超開心的,就算之後要帶回新竹不方便



【驚喜三】偷偷坐高鐵去台北公司找他



讓他以為我當天還要上班,卻不知道我已經偷偷坐上高鐵了



雖然很少坐高鐵,又自己一個人緊張的要命,到了高鐵還手忙腳亂,連買票都不會,哈哈



但是心裡只要有他,想到他看到我開心的表情,就算傻傻的往前衝也沒關係







後來半路葳先生已經收到禮物了,就打電話給我



害我設計的驚喜三,小小被破壞了



於是我們就電話連線拆禮物現況,雖然不在他身邊,可是我可以感覺的到他是很開心的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用娃娃音跟我講話,哈哈







到台北了,寶貝收到禮物了









【驚喜四】帶北鼻去他公司對面的西堤吃飯



好險我前一天有預約,不然在內湖園區裡面,中午吃飯都是人多多







北鼻真的看起來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有大餐吃,他很開心,而且他最愛吃王品集團的餐廳了







跟北鼻在一起吃東西,什麼東西都變得美味了







快被這張笑死了,我後來才知道他在我後面做了那麼多鬼臉









再來跟葳先生去美麗華準備看電影









沒想到,非假日的今天,竟然還給我爆滿



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_=



所以就在美麗華先逛逛囉



遇到加菲貓,還調皮的學起牠來,我快笑死了







又學麵包超人,你怎麼那麼可愛呢?







最後決定要去台北京站看電影







好險還有好位子,不過一下子太開心了,售票員劈哩啪啦的問我要加套餐嗎?



我通通都說好,結果兩個人看個電影竟然要900多元>"<是在坑人嗎?



結果看3D的刷花旗饗樂卡也不能優惠,嗚嗚嗚。。。



好在【阿凡達】很值回票價,不然我就想砍人了



看完都晚上八點多了,和北鼻在一起的快樂時間好快好快喔



於是開心的坐車回新竹,我們兩個都快累斃了,可是是幸福的











途中,葳媽有打電話來,電話中好像有問他有吃蛋糕嗎?



北鼻就說沒有,感覺他好像有點失落,這時我心裡就偷偷竊喜



【驚喜四】準備一個可愛豬豬蛋糕







北鼻以為驚喜沒有了嗎?以為生日就要結束了嗎?



NO NO NO



沒有蛋糕怎麼能算有個完美的生日呢?



早在前一天我就先去訂做一個蛋糕了,偷藏在冰箱



我都超怕他偷翻我冰箱要喝飲料之類的









北鼻,31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認識我之前,雖然你都不會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有了我,我每一年都要幫你慶生,讓你感覺到很溫暖窩心



你要快樂喔







看你開心,我再多的努力都值得了







生日一天很短暫,時間很快就過完了



但是希望為你留下的快樂是永恆的







當你不開心,我會逗你開心,就像這樣







好吃的蛋糕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光了,但是幸福會永遠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