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手術後第18天



正常上班也有兩星期了,每天都不斷的被問問題



這個星期每天都戴眼鏡上班



一直引起大家的注意,連總經理都問起我來了



我每天上班都會聽到這些話



小僾,妳有近視喔?為什麼要戴眼鏡上班ㄚ?



小僾,妳眼睛怎麼有點腫ㄚ?沒睡好嗎?



小僾,妳割雙眼皮喔?去哪裡割的ㄚ?痛嗎?多少錢ㄚ?




哈哈...每天都會遇到一些好奇的人問我問題



其實我眼皮還是有點腫脹,加上這星期一直哭,消的更慢



醫生說要差不多半年才會退為自然的雙眼皮



所以我現在一直在等待,等待我蛻變的那一天



接下來看看我繼上一篇的紀錄後,再來看看之後的紀錄照片吧



第17天時素顏,左眼還是比較腫,但比之前好很多了,要持續保持下去







之前的腫照相比一下((哈哈~~不要嚇到啦))










側面近拍的樣子



















雙眼皮讓人看起來有輪廓很深的錯覺







眼睛要往上看時還是有點吃力,所以自拍時表情都不知道要怎樣@_@







雖然現在是過渡時期,不過希望半年後我有一雙超自然的雙眼



昨天有試著小畫一點眼影(最後一張),雙眼皮果然比較好畫,而且畫一點就超明顯ㄚ



以前內雙時,再怎麼畫,顏色都會被吃掉ㄋㄟ



眼睛看起來有沒有大一點ㄚ,噗噗>"<







接下來回一下網友問的問題



A: 用割的還是縫的呢?



Q:小僾選擇用割的,因為縫的到老的時候會因為地吸引力時下垂,很多人都需要去重縫一次



A:割的要多少錢,在哪裡割的呢?



Q:18000元,是板橋某醫院的美容中心副院長操刀的



A:會不會痛ㄚ?看照片好像很痛ㄟ



Q:當然會痛ㄚ,打麻醉針時痛到爆,但打針後就不痛了



A:生活作息有需要改變什麼嗎?



Q:沒有喔!拆線前不能碰水就是了,其他愛怎樣就怎樣囉,也不用禁口喔,要記得努力往上看啦





大至上差不多是這些問題了,有想問的再問我囉



要看剛割完的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