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割雙眼皮滿兩個月,小僾答應朋友說滿兩個月時要PO一篇從小到大的轉變



那麼....請大家坐穩啦,因為...我怕嚇到大家



先來看看嬰兒時期的我吧,跟個小男生沒兩樣,但BABY時期都很天真無邪,不忍說的太殘忍,所以跳過











再來,話說小時候大家多少都有點嬰兒肥



別看我現在瘦的跟竹竿一樣,我當然也不例外,跟個小胖子一樣又黑又愛哭



有些POSE我還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那樣做? 例如:左上角那張









上了國小了,可以明顯看到,我眼睛又小又單,我看到實在很想笑



還有那紮在褲子裡面的KITTY貓衣服是怎樣??









如果覺得上一張我的眼睛還不夠小



那麼...請看下一張,請別笑翻,沒錯,我的眼睛小到常常拍照起來就是閉眼睛











再來看看從小到大最經典的一張,小六時期



一樣都是同個媽,但是我妹(最右綁辮子的)卻是出奇的可愛無比



短到不行的頭髮+自然捲瀏海+超小瞇瞇眼,還有那身穿著...天啊,為什麼我又要把衣服紮進去啊??







如果你以為上一張是不小心拍到所以才那樣的,那麼...請看下一張,是我國小畢業照



可是在很正經的情形下拍的呢,還讓我拿來當成身分證的照片,一直用到出社會全台要更新身分證時才換掉喔









再來就上國中啦,短髮的造型一樣沒變,但是,變中分啦,哈哈









再來看看國二國三時的我吧







唉~~真想哭,我的同學長大後可是個美麗的新嫁娘喔







看的出來是哪一個了嗎?^__^







好啦,繼續往下來到高中時期



高中時還有加入樂隊,但是,一樣很蠢







高中畢業後,沒多久我滿18歲,在這樣花樣年華的時代



每個女生都會浪漫幻想的來拍一組寫真,我也加入此行列,真見笑



這時有化妝師的加持,我的眼睛勉強可以張開見人了,這剛好也是我最胖的時候50公斤



還沒矯正牙齒的我,還真不適合露齒笑啊,因此可以看到我沒矯正前幾乎95%都是閉嘴笑喔









再來看看專科時期的我,時而腫時而瘦,右下角是跟柯以柔她們出去吃飯









上面左上角那張是跟我專科最好的同學兼鄰居,當然也來看看她當美麗新嫁娘的樣子囉



果然是女大18變耶







然後是我專科畢業後的照片,牙齒沒矯正前的臉型,真是...唉







接著是我開始出社會在工作的一些照片



左上角是在台灣大哥大時,右上角是我在衣蝶當專櫃小姐時



下面那兩張,眼睛好單喔@_@







再來就是以"年"來看的2004年的我



真是各種髮型都有@_@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沒矯正牙齒,還是不要露齒笑=_=,右上角那張很明顯的牙齒很醜



下面那兩張也是,憋笑的結果就是這樣,下巴曲線很不自然







再來是2005年的我,經過在竹科一年多的洗禮,有稍微會打扮一點







2006年的我,整個很不穩定啊



左下角是跟國中同學開同學會,大家都變美了,我卻還在....!@#$%︿&(



右下角的那張出現,讓很多人都跟我說:妳的眼睛終於睜開了耶



雖然那時還是內雙,但已經不少人以為我去割雙眼皮了,因為畢竟跟小時候差很多







2007年剛進外商公司的我,好肥=_=,顯得我眼睛更小






2008年
牙齒剛矯正時







最後來看看近期的我



上面那張的1.2.3是我割雙眼皮前,但是已經開始矯正牙齒囉,所以臉型有不太一樣



下面4.5.6是我剛割完雙眼皮至今的幾張照片










好啦,以上是我從小到大精心挑選的照片,PO出來實在很害怕嚇死大家



我可是鼓起勇氣放這些醜照,這陣子在翻舊照時,是越看越搖頭啊>"<



就剛好割雙眼皮滿兩個月了,讓大家看一下跟以前有什麼差別



雖然我這隻醜小鴨很難變成天鵝,但是至少我現在有小小有自信一些



因為我以前真的真的很自卑,看到男生就跑,還被朋友說有懼男症=_=



我的雙眼皮還要繼續努力待消



至於牙套順利的話是明天1.2月可以拆唷^__^



因為今天的文章是重點是在眼睛,所以就不在嘴巴牙齒上多著墨了



到時牙套拆了再來看看牙齒的變化囉



兩個月了,看一下今天拍的雙眼皮吧















請幫我加油推推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