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雙眼皮成果發表報告時間啦



上次只發表滿一個月後,跳過二三個月,這次滿四個月心得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這期間還是陸續有很多想跟小僾一樣變水的美眉們來問我一些問題



甚至還有年輕男孩兒唷,現在愛美也不再是女生專利啦



好啦,那麼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先快速掃過剛手術前後的樣子



手術前,眼睛單單單







剛手術後的樣子,抱歉啊,又要再看一次家暴照











直接跳到第17天((要看詳細情形,請見之前文章^_^







滿一個月囉,終於撐到滿月啊









滿兩個月的早上拍,睡起來時還是稍微有點腫







下班後來看看,嗯,正常多了









側面的雙眼皮,還蠻雙的,我沒有往下看喔



因為之前內雙要往下看才有雙眼皮







拉遠看一下,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側面牙齒矯正的進度



同事說差很多,我每天看,所以感覺不太出來







拿一張剛矯正的照片來比就知道不要嚇到,因為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第80天,有自然一點了ㄋㄟ









滿三個月時,應觀眾要求來張閉眼的



傷口已經慢慢癒合了,就變淡淡一條線









側面往下看,好雙









滿100天囉,以前同事看到竟然說認不出來,還說像高中生



哪裡來的那麼蒼老的高中生啊@_@









終於滿四個月了,早知道我割寬一點,但怕割一個太深遂=_=







痕跡越來越淡了耶((左眼的小白點是肉芽啦,真討厭,改天再去處理







四個月的遠照,雖然被瀏海蓋到一些,但還是感覺的出來有神很多













比較不出來?馬上放個兩張也是蓋頭蓋臉的照片比對看看



天啊,這是我嗎??再看看上面那張的我>"<



這時也看的出來矯正前後的差別了









有種想哭跟想把以前照片毀掉的感覺









報告完畢!!!







以前,不知道雙眼皮的重要,原來對一個人的外觀可以差那麼的多



美眉們,還在猶豫的趕快跟我一樣踏出這一步吧



別在意別人的冷眼冷語,因為有人就是會說:啊你去整型怎樣又怎樣的喔



努力存錢,可以讓自己賞心悅目,何樂而不為?自己開心最重要



想當初我也是挫的命,可是真的真的只有打麻醉時會痛喔



我還有兩個月的恢復期要努力呢



跟我一起向單眼皮說掰掰吧









閱讀延伸((要問醫院價錢過程的請看下面文章都有寫喔,不再重覆回答唷



【改變】超詳細單眼皮變雙眼皮



【蛻變】割雙眼皮後的第18天



【差很大】割雙眼皮滿一個月了



【進化篇】醜小鴨之醜照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