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了好多試用品喔



超級無敵開心的



只是不知道要從何用起ㄚ



看看最近拿了什麼試用品吧





[ORBIS]



出手真大方,一次就可以拿五種試用品ㄟ



尤其是彩妝部份,跟他們要一種,就會給你全部的顏色喔



收到的時候很大一包,裡面附上型錄可以參考







下面右邊那個像藥丸子的東西是眼影



這系列的顏色通通都送來試用囉



另一種系列的還有多達18種可試用喔



目前只有先試用了眼影粉刺面膜淨痘美肌精華液



眼影擦起來效果還不錯,可是我忘了拍照,北鼻是有發現我眼睛閃亮閃亮喔



粉刺面膜用起來很有趣,它有一小包是要先擦軟化角質的



接著再用乳液狀又有點黏稠狀的面膜敷上整個鼻子就好



可是因為我沒有等到很乾再拔下來



撕下來的時候只有一些粉刺跟毛毛,如果下次敷久一點效果可能會好一點



淨痘美肌精華液,專治成人痘,覺得還蠻好用的耶



剛好這幾天痘痘堆滿天,睡前擦,隔天真的有比較消下去ㄟ



連它想冒頭的機會都沒有,哈哈!還蠻推薦的



其他兩樣我還沒試用,如果有不錯的效果再跟大家分享



想試用的水水們可以上他的官網去,只要成為會員就可以索取囉



www.orbis.com.tw







再來是[MOMUS]



這牌子在市面上我沒聽過,但也是蠻多水水會去拿的試用品



也是一樣,上網加入會員就可以拿取試用品喔



最近強打的這一組[芯本澄澈洗面乳]



試用包大概是兩天份的產品,所以感覺不是很明顯



這三包分別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



一開始我真是傻了我,以為三包都是洗面乳,結果拿到化妝水在洗臉



想說怎麼都沒有泡泡ㄟ@_@



洗面乳最怕用到不好沖洗的,就是沖了半天臉還滑滑的那種



但這款不會,還蠻溫和的,至少我這個過敏肌沒有紅腫癢之類的









[艾杜紗 荳蔻魔法系列]



正妹櫃姐對我真好,讓我玩小遊戲拿試用品



我拿到的是最近強打的荳蔻魔法系列



一瓶是擦化妝水之前要擦的導入液,就是可以讓化妝水更好吸收



一瓶是可以抑制痘痘成長的化妝水



今晚第一天試用,還OK,至少不會有黏膩感



夏天最怕擦到那種黏黏的化妝水,就像是戴了面具一樣的難過ㄚ@_@









最後一個是過陣子試用完還要寫試用文的產品



蘋果日報的試用大隊



我抽中的是這個小白鯊 白金9胜肽高效能美白精華]



到時候再來寫試用文跟大家分享囉,時候還沒到啦^_^|||











厚~~那麼多產品我哪用的完,下星期一還有[元氣堂]的東西要到耶



話說,最近還敗了不少東西ㄋㄟ



到時再PO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看看皮膚有沒有水水的呀??有白嗎有白嗎??



夏天要到了,趕快跟我一起來美白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