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開心能中選爽報的試用大隊喔,第一次寫報告有點緊張ㄋㄟ!哈哈



東西很快就寄到小僾手中了,效率超高耶







呵呵呵,燒燙燙的試用品,趕快打開來看看



小僾仔細看,哇~超大方的,給一整支來使用耶,有10ml喔



通常小僾收到的試用品都是一小包一小罐的,這次可真是貨真價實市面上在賣的一整支呢((市售$890))



我可要好好的試用,別辜負爽報的心意ㄚ







小小的10ml裡,成份有什麼呢??



Ethyl Ascorbic Acid(乙基維生素C)   海洋五胜肽 (Pentapeptide-1)  



白金粒子 (Platinum Colloid)        維生素C醣苷 (Ascorbyl Glucoside)  



九胜肽 (Nonapeptide-1)            玻尿酸



體積就筆狀那麼小小一支,攜帶也相當的方便喔







更方便更貼心的是....它塗抹的方式是[滾珠設計]



滾珠的方式讓我保養起來不沾手,而且可以邊用珠珠按摩邊讓精華液流出喔







看看使用前素顏,我的膚色真是暗沉到爆ㄚ,真想哭



而且明顯膚色不均,東一塊西一塊像花貓一樣@_@



是不是給它非常的糟呢??我整個已經豁出去沒在怕的啦







來說說這幾天的使用心得吧



使用時只要將滾珠對準在意的黑斑或暗沉的位置部位,輕輕打圈按摩使之融入肌膚,然後再拍一拍唷



針對滾珠設計,個人覺得也是有好有壞ㄚ



[優點] 使用時方便,不怕手髒再去觸摸然後又抹在臉上,而且可以邊滾邊按摩,挺有樂趣的



[缺點] 因為是滾珠設計,所以發現裡面的精華液不是那麼的好流出來使用((也因為這樣一瓶可以用超久的))



每次都要滾蠻久,如果是睡前用還ok,但是如果早上要上班的話,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慢慢滾ㄚ@_@



使用時沒有黏膩感,夏天最怕用到會黏黏的產品,不僅是容易阻塞毛孔長痘痘,而且就像是戴了一副面具一樣厚重呢



另外也有沒添加額外濃郁香精的味道,所以整體來說,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我,是沒有負擔且清爽的。



這是使用19天後素顏的我((有比較好一點,敢放近照了>"<哈哈))







整個膚色有提升明亮一下,不只我這樣覺得喔



連我去給朋友練習化妝時((她要考美容執照)),我跟她說,我皮膚超黃超暗沉的耶>"<



她就說,不會ㄚ,妳的臉雖然有些痘痘,但是還蠻亮白的不會暗沉



哈哈,我聽到整個人開心的快飛起來了,真的有改善ㄟ



來張洗澡完的照片好了,膚色不均的樣子似乎有好轉







上起妝來相對的也更白析了







整個就是氣色大好ㄋㄟ







用到現在已經20天了,我還會持續的使用下去喔



雖然看起來只有10ml少少的容量,可是用到現在才消耗了五分之一



夏天用起來冰冰涼涼的真舒服,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夏天要到了,大家一起來當白析美人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