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獲試用的產品是[ 紀梵希 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 NO.8] 



收到時就是像一般的試用包,只有2ml



其實在這之前小僾並沒有聽過這品牌,但是對它的mark很有印象



原來它叫[紀梵希],呵呵...聽起來好像法國人名喔,還蠻不錯聽的ㄚ



仔細看看還真的是來自法國







先來看看使用前吧,天ㄚ~最近一直大素顏,我很想哭ㄟ



使用前的膚色不均,眼袋很明顯 ((這是幾個星期前拍的,所以也還沒用美白筆的時候))







來看看這個傳說中的緊緻無痕粉底液是不是真的很緊緻很無痕呢???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的味道((有點像洗面乳的清香味喔)) 擠出來的顏色是偏明亮色系



看起來水水的,以為塗上去也會很水,但其實不會唷







開始點在臉上時不太好推,有點不太習慣



此款粉底液比較偏水狀,不像其他的比較濃稠,所以需要擠多一點來使用((哈哈~是我臉太大嗎??)) 



輕輕擦過肌膚後臉上的細紋、瑕疵、蠟黃 通通不見而透出自然明亮



本以為上妝完會太白,結果還蠻自然的,也很服貼







看起來是不是皮膚很好很透呢?? 毛細孔幾乎看不到,我的黑眼圈跟眼袋也都掰掰囉



另外它也還有防曬的功效喔



有SPF20 PA+++的防曬係數使用後感覺整個臉都亮了起來可說是一款多功能的粉底




 


上班期間也不太會出油,下班回家後妝感還是在



不太會脫妝因而變的暗沉,遮暇程度也夠,把我的不均勻膚色都解決了^_^



你看看,經過9小時後,都感覺不太到有脫妝ㄟ,還是一樣白析氣色好








肌膚滋潤飽水度:
膚色明亮度:
推勻容易度:
持久程度:
吸收度:


我覺得還不錯用,整體來說給4顆星星



雖然收到時覺得2ml還真的有點少,不過實際用後覺得2ml還可以用好幾次耶!算是延展力還不錯的粉底



連我這個大臉婆連用了好幾天還有剩ㄟ



修修臉!!!「透、亮、勻、貼、零瑕疵」!實現了完美持久透亮。讓上妝也是保養 越妝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