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3更新】

中獎囉中獎囉



我跟北鼻參加的活動得第一名


一定是北鼻的粉刺太大顆了啦,前幾天我幫我妹拔也是拔出一堆,超讚的商品







今天終於收到獎品了





獎品有那~~~~~~~~~麼多ㄟ,都是他們在法國得獎的產品喔,價值3048元








今天馬上就幫北鼻試用新產品,還不錯用ㄟ

超級無敵開心的,我有用不完的保養品了











這次很開心能參加【萱琳娜】的情人節試用活動







在情人節這種浪漫的時刻,要互相拔粉刺的確是有點妙



不過,拔出來的粉刺應該是成就感相當,哇哈哈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喔



烏龍茶多酚呢,第一次看到烏龍茶也能提煉成保養品來使用,覺得非常新鮮






一組共有三瓶,分別是粉刺柔軟水+粉刺拔除膜+粉刺緊實露



看了一下成份,幾乎都是天然的成份製成的



瓶身還很貼心的有標示1.2.3順序使用喔









因為是情侶互拔粉刺的活動,所以不免俗的要先放一張合照,證明我們是甜蜜的情侶,哈哈








接下來,會有驚人的照片出現,我又得赤裸裸的把我的小粉刺呈現在各位面前了



感覺有一種要自毀形象的感覺



剛下班使用前的照片







你看你看看!架尼可怕






看到自己的那這照片,連我自己都想說一句









下班後的皮膚最慘,因為有髒空氣外加將近12小時的妝在臉上



我多看一秒都想吐了我,等等就讓它們全部消失>"<



洗完臉好像有好一點點,但是我的草莓鼻依舊清析可見






好啦,清潔過後就可以開始來拔草莓囉



Step.1 要先用柔軟水濕敷,可以將頑固的粉刺先軟化,等等才比較好拔



如果覺得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可以加強敷個五分鐘左右,我連鼻翼兩側的臉頰都有敷唷



Step.2 接著就要用面膜來把討人厭的粉刺們拔光光囉



擠出來的感覺是茶黃色的凝膠狀,還蠻濃稠的



有點像是....拔手毛用的蜜蠟的東西,但還不至於那麼黏稠啦







敷的時候,厚度要均勻的蓋滿整個鼻子的毛孔喔



((我的小鬍子不小心跑出來見客了))






等差不多20~25分鐘乾的時候就可以拔掉了



一定要全乾才能拔喔,而且一定要由下往上拔






啊~~拔下來的那刻,真是爽快@_@



來看看成果吧



下面這個是我的,有拔出一些些,還不賴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女生的不夠看,來看看平常在外面風吹日曬的男生們拔下來的粉刺才可怕



((但我相機近拍功能不夠強,不然其實現場看是很大顆的咧))







Step.3 拔下來後要記得趕快用緊實露再濕敷一下喔,幫助毛孔緊實收斂







再近拍一點看看,雖然相機拍不清楚,但是我拔完有覺得粉刺真的有少很多



而且摸起來很光滑



可以看到我的臉頰有點小紅,因為本身我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拔下來時會有點紅



所以我會另外再用冰過的蘆薈膠再加強冰鎮一下喔



粉刺太常拔也會傷皮膚,所以我都兩星期才會拔一次唷^__^



像我男朋友的話,果然是皮膚是不壞之身,拔下來一點紅紅都沒有,也是很光滑






隔天起床再來拍一張給大家看



這是上妝前的樣子



是不是跟昨天下班後的粉刺草莓鼻差很多呢?







去除粉刺後,上妝會更貼喔



下面的照片就是只有上一層薄薄的粉底這樣







希望我們兩個小小個粉刺能給我們帶來好成績,可以入選這次的活動前三名喔



((嗯~這樣是要哭還是要笑呢))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想說一下,拔粉刺好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