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入選ELLE的雅詩蘭黛產品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系列美白全效精華亮白保濕霜













夏天曬黑的女孩們,就得趁冬天趕快一起加緊美白吧



冬天雖然沒啥太陽,但是美白可是一年四季都不可停的唷



尤其很多美眉一定跟我一樣有皮膚暗沉或是膚色不均偏黃的情形吧



於是小僾一收到美白產品,回家馬上來試用看看囉



這款可是雅詩蘭黛號稱最強效的美白科技結晶濃縮精華,特別研發出可以針對不同的斑點進行有效的改善清理



先給大家看看洗臉前的膚質,嗯,因為有上底妝,所以感覺不會很黑



好險也沒痘痘,只是眼袋有點深=_=









洗澡洗臉後的素顏,黑眼圈真嚴重>"<







先看看精華液擠出來的感覺,質地就比較偏向乳液那樣



使用方法:化妝水及眼霜步驟後使用,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



味道很清香,還蠻舒服的,沒有討厭的酒精刺鼻味



很好推開,不油膩,而且吸收很快











我的膚質本身很會出油,所以以往都不太往臉上擦乳液狀的保養品



就怕太黏膩,會長痘痘



但我發現這款吸收度蠻好的,就算隔天我起床化妝前擦上去



不用等太久馬上就吸收,也可以馬上上底妝



而保濕霜就是在擦完精華液後就可使用囉



大約使用三天後,下班先來拍一張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是一樣很白



但洗澡完後仔細比較



此款的精華液對於整體肌膚明亮度是有稍許提升的效果



可能只有使用三天時間太短,所以效果還不顯著



看一下臉部特寫膚質狀況,上妝更加服貼了



冬天皮膚容易乾燥,上妝總是東一塊西一塊,不然就浮粉



現在我沒有這樣的情形囉







趕緊來去卸妝看看



哇,我的暗沉有好一點了耶,但請忽略我的黑眼圈@_@







再來擦一下精華液囉



是不是都沒有油膩感呢??



房間燈太亮,可能拍的看起來會不太清楚,但實際看的時候是有改善一些些了









擦完兩小時過了,再拍一張給大家瞧瞧囉







雖然不是立即見效的產品 ,畢竟它是保養品,不是遮瑕膏



所以愛漂亮的美眉們 ,花點時間用這款產品吧,因為它值得



整體分數給它85分



我還發現用過後皮膚變得更嫩喔



要趕緊把剩下的試用包用完,看看會不會再變白一些>"<



我要變白!我要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