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又入選了爽報的試吃大隊



這次要試吃的是[喫茶趣]的下午茶套餐喔










沒想到,小僾這次也可以當個悠閒的貴婦來吃吃下午茶耶








小僾選擇到竹南店的喫茶趣



因為它跟一般市區的不太一樣,這間有點像是一個休息站風景區呢



我覺得還挺有特色的喔,除了吃吃東西還可以停下來拍拍照



喫茶趣竹南店位於苗栗和新竹的交界,又居於北一高頭份交流道北二高香山交流道車程約5分鐘的距離



交通非常便利,是南來北往最好的休憩站









店景設計得天獨厚,別具一格,園區花園環繞,景色怡人;店內陳設採傳統與現代的融合,結合對茶文化的情感








一踏入店裡,北鼻說有種高級的Fu,哈哈~因為還有人會帶位



店裡的氣氛跟坐位都非常的舒服喔







在等待的時候,服務生會先送上迎賓茶



熱呼呼的茶喝下去好順口,還會回甘喔,也因為有了熱茶,所以我們就點了冷飲來搭配



服務生會貼心的不斷幫我們補加熱茶,呵呵,真是好茶喝到飽ㄟ







由於這次的試吃券只提供一套的茶點,但看到Menu時又忍不住再點了一套



我的是草莓抹茶鬆餅+覆盆莓鮮橙果茶((市價218元))



哇哇哇,份量十足的鬆餅ㄟ







話說這是草莓抹茶鬆餅



草莓?看的到!!!!!咦~~那抹茶在哪裡呢???



沒錯!就在鬆餅裡面喔



餅體跟一般外面賣的不一樣,看起來有點綠綠的就是加入了抹茶喔



吃起來還有一點點蜂蜜的香味,外表皮酥脆,裡面鬆軟



每一大塊鬆餅都非常的厚實紮實,女生一個人是吃不太完的



鬆餅沾著草莓醬跟草莓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有戀愛般的好滋味喔



旁邊白色那球是卡士達醬,沾著吃有奶油香味







我的飲料:覆盆莓鮮橙果茶



顏色看起來好美,好有夏天的味道喔



喝起來一開始有點甜,喝到最後味道就比較正常((應該是我沒攪拌均勻的關係))



還喝的到柳橙的果粒耶,但是這杯孕婦不適合喝喔((Menu上貼心有標示))







再來看看北鼻點的下午茶套餐吧



好險我很聰明,有把爽報的優惠券剪下來用ㄟ







北鼻點的是美人小籠湯包+鮮榨葡萄柚綠茶((市價198元))







一籠湯包有六顆,一人份量剛剛好



大口咬下去,哇~小心可別多到滿出來的湯汁噴到ㄚ



皮很薄ㄟ,不像有些小籠包吃起來都是粉粉的麵皮喔







北鼻的飲料:鮮榨葡萄柚綠茶



淡淡的粉紅色,很夢幻的感覺



喝起來真的是現榨的葡萄柚汁ㄟ,也喝到些微的果粒喔



酸酸甜甜超解渴的







另外我們還加點人氣商品[喫茶菁]







什麼是茶菁??簡單來說就是炸的茶葉喔



熱熱的吃好好吃喔,如果麵衣能再薄一點就好了







吃的差不多時,服務生有拿意見表給我們填寫



結帳時店長還會停下來看一下每個人寫的意見然後一一詢問ㄟ



害我還寫那麼多,真是丟臉ㄚ>"<







從來都不知道下午茶可以吃的那麼有飽足感ㄟ



好悠閒的感覺,以為只有貴婦才能享受的下午茶,今天也讓我品嚐到了



平價的下午茶,貼心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下次還想再去呢



吃飽,也閒了....



北鼻竟然在我後面一直做鬼臉=_=







天氣好的不得了,來吃個下午茶真是開心滿足100分喔







PS..本來一開始要去台北衡陽店的,因為假日沒有提供下午茶所以白跑一趟了@_@



但很慶幸我之後跑去竹南店,因為跟市區的Fu差很多ㄚ













喫茶趣 竹南店( 薪傳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



電話:(037) 696-088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