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期待又緊張的一天耶



雖然我跟葳先生交往1315



雖然我看過葳爸葳媽很多次,而葳先生也看過我爸我媽多次



可是雙方的家長都還沒見過面



葳先生在家中排行是最小兒子,也只剩他還沒結婚



加上明年我就要28歲了



差不多是該成家的時候了>////<



就決定這一天讓雙方家長見個面



厚,我超緊張的耶



緊張並不是因為要見葳爸媽



是因為怕大人們第一次見面沒有話聊,到時候要是冷場怎麼辦??



我最怕一群人在一起然後沒講話的FU



為此前幾天還做惡夢



也上網做功課看大家第一次見面都在聊什麼做什麼



今天請假一早就從新竹趕回台北



離葳爸媽他們來訪時間約還有一小時,我心情真是忐忑不安



還一直問我媽:啊妳等等要聊什麼?第一句要講什麼?那妳要叫他們什麼啊?



對厚,當然是叫湯先生湯太太啊,不然是要叫親家母親家公嗎?好蠢=_=



時間到我就去樓下接他們,我緊張到帶他們坐電梯時一直傻笑,最後大家一起大笑,是怎樣@_@



然後坐了半個多小時,大家就到餐廳吃飯,超撐的



大家還算有說有笑,蠻有話聊的,看來一切都是我多擔心



吃完飯又回到家中聊到三點多



其中有稍微聊到彼此的婚禮習俗,然後還問我跟葳先生的意見



我們兩個哪有什麼意見,只見一對呆子坐在那對看害羞傻笑



葳媽說,沒有意見的話



等她下次來就是會帶媒人來提親囉



然後我自己有提出說我想要六月訂婚



因為從小到大就想當個六月新娘,然後我生日剛好又是六月咩



葳媽也沒意見,還說:那再過兩個月我們就要把你娶回去囉



那也就是六月訂婚,八月結婚咩?



OH。。。我還有半年時間可以準備ㄟ



等日期訂出來,要先做哪一項好呢?



訂餐廳嗎?我有三間口袋名單了耶



拍婚紗?幾月拍好啊?我跟葳先生應該會挑四月,會太趕嗎?



還有喜帖。宴客小禮。送客糖。婚佈。婚攝。。。好多好多喔



偷拍一張照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