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239.JPG        

 

養毛小孩真的需要做很多功課,也必須要好好照顧牠們

法鬥一直是個皮膚不容易照顧的孩子,好在養了憨憨兩年多,皮膚狀況一直都算不錯

前陣子在朋友介紹的試用下,接觸了很天然的木酢液產品----mujo+木酢家

真的超好用的,我的愛,味道也很舒服,完全不刺鼻

專為犬貓調配PH5.5~6.5,適合寵物弱酸性膚質,不造成刺激及敏感副作用

嚴選歐盟認證之天然萃取植物性界面活性劑量

木酢液經過SGS檢驗,無檢出5大重金屬與251項農藥

 

IMGP8240.JPG  

 

還有這瓶,是可隨身攜帶,除了可直接噴灑在狗狗身上防止討厭的蟲蟲之外

還可以除去討厭臭臭的味道喔

等等一起來介紹他們的妙用吧

 

這次收到的試用有兩種味道的

一瓶打開有淡淡的檀木香,一瓶是有點醋味的木酢味

我和老公一直覺得好像烏梅的味道喔,呵呵

收到產品,立馬來幫憨憨洗澡,牠超愛洗澡的唷

首先,把肥豬豬全身淋濕濕,牠們毛超厚的,所以淋久一點,一定要全濕透了

等等才比較好洗唷,太乾會不好搓洗

IMGP8241.JPG

 

IMGP8244.JPG    

再拿個盆子,裝點水,倒入一些些洗毛精

以100CC溫水,加入洗毛精約10CC之稀釋比例,然後均勻的攪拌起泡

((木酢洗毛精是濃縮製成,可依不同毛小孩的毛髮長度而調整濃度及用量喔))

IMGP8243.JPG  

 接著倒在毛小孩不同部位上起泡清洗,揉揉搓搓一番

這款洗毛精還蠻好起泡的

IMGP8245.JPG  

 IMGP8246.JPG   

尾巴跟腳腳最會藏污納垢的部份,我還會拿不要的牙刷來輔助一邊幫牠清洗

IMGP8249.JPG

憨憨整個就是很享受洗澡的感覺呢,大概是牠也很喜歡這個味道吧,哈

IMGP8250.JPG IMGP8253.JPG  

 

接著就可以把身上的泡泡沖洗掉囉

要沖到身上沒有滑滑的感覺為止,千萬別讓洗毛精殘留在毛髮上喔

木酢洗毛精相當好沖洗,有的沖很久還是會滑滑的說...

 

IMGP8256.JPG  

咦~~沒有耳朵的方頭狗??? 哈哈哈

IMGP8260.JPG    

沖乾淨後,快速拿起毛巾幫牠擦乾,尤其是冬天時候,很怕牠們感冒著涼

常常冬天來不及擦乾,憨憨會抖到皮皮挫@_@

IMGP8262.JPG

 

IMGP8265.JPG  

擦到半乾後,就可以帶去吹毛毛囉

覺得擦乾這步驟一定要確實,不然等等毛毛就有得吹了,會吹很~~~久

IMGP8268.JPG  

邊吹邊會有淡淡的木酢檀香味散發出來...

憨憨超乖巧,每次要吹牠下巴跟脖子都會自動抬頭給我吹,呵呵..可愛屎了

IMGP8269.JPG  

憨憨其實一開始非常討厭吹風機,想要好好吹一下都給我在那扭來扭去跟條虫沒兩樣

後來習慣之後,憨憨反而愛上吹風機,每次我在吹頭髮,牠就在旁邊坐著等要我幫牠吹一吹@_@

IMGP8272.JPG

 有時舒服到整個躺在裡面快睡著=_=

ㄟㄟ..你不會覺得太擠嗎???? 

  IMGP8273.JPG  

吹乾之後就開始幫牠檢查身體有沒有虫虫?有沒有長痘痘?溼疹??

IMGP8275.JPG  

皮膚都檢查OK就幫牠修剪指甲,指甲過長對牠們走路跑步都非常傷的

一定要好好修剪唷!!

IMGP8278.JPG    

 

整套完畢之後,我家少爺已經快睡著了

 

IMGP8281.JPG  

 

憨憨是不是皮膚超級白嫩的呢???幾乎很少長什麼溼疹的

每次帶牠去看醫生,醫生都說憨憨的皮膚顧的很好喔

而且有時帶牠出去,很多女生會圍繞著牠,摸摸牠,都會驚呼

【哇~牠的毛好柔順唷】

沒錯,因為我摸過很多法鬥的毛都比較硬,或是乾澀

從最難顧的腹部來看,憨憨的皮膚真的很白嫩吧

 

IMGP8280.JPG  

 

像如果冬天的話,我都還會讓牠泡稀釋過的木酢液

一來是可以讓牠的皮膚得到更好的保護

再來是可以降低狗狗身上所散發出的味道

還有這瓶超好用又萬用的【木酢清潔噴液】

它具有抗菌/除臭/驅蟲/環保的功能喔 

IMGP8293.JPG  

我帶憨憨出門一定都會隨身攜帶

100%不含化學成份,人工香精,色素等

棕櫚萃取木醋純露具有煙燻酸甜味道

輕便可攜,可直接使用

 IMGP8312.JPG  

尤其是帶憨憨有去到草皮的地方,除了出門前會先使用

在外面時還會不定時的補噴

噴霧可直接噴在毛小孩的身上跟四肢((建議噴灑距離保持20CM以上))

IMGP8294.JPG 

獨特的味道,讓蟲蟲不敢靠近寶貝毛小孩

IMGP8317.JPG

所以我更放心帶牠外出蹦蹦跳跳的玩耍唷

重要的是----也可用來大幅降低狗狗的體味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啊啊啊))

IMGP8319.JPG  

 

除了用在狗狗身上,還有很好用的是

它可以去除寵物便便或尿尿等留味之處喔

像有時憨憨不小心在房間的角落尿尿,我就會在清潔過後噴上這個

就不會留下臭臭的尿味

也可以噴灑在寵物常坐的或躺的坐墊上,不僅可消除臭味

還可以抑制細菌生長與驅蟲,減低寵物皮膚過敏的現象

 

IMGP8305.JPG

 

除此之外,也可用在居家方面

拖地前,將拖把放入加入木酢純露之清水中,再清潔家中地板

可讓家中形成天然的保護屏障,達到驅趕蚊蟲之效用

也可噴灑在家中冷氣機/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濾網清除後,噴灑稀釋過後的木酢露在濾網上

可抑制細菌及過敏原滋生

它的用處真的很多,買一大瓶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上面

超級符合經濟效益的啊!!!  

這麼好用的產品,我想我會繼續使用下去唷...

想要憨憨永遠都是那麼白白嫩嫩的好皮膚^__^

 

IMGP8330.JPG  

 

逛逛木酢家Mujo+ http://www.mujohome.com/index.php

 

木酢家Muj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ujohome

 

 

 

【發送小獎品囉---共五名】

1.請分享此篇文章到FB,並打上"狗狗都愛木酢家"

2.請在文章下方留言回答使用木酢液的兩大好處

7/20會抽出五位幸運捧友,贈送5瓶木酢洗毛精60ml

 

好康分享---來寵物展木酢家K1301,說出你是憨憨粉絲

就可以以50元把木酢驅蟲噴霧帶回家唷

 現場賣100
 

超級好康的,大家趕快努力把那麼好用的東西分享出去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