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我 們 終 於 去 拍 大 頭 貼 了 耶 



講 了 好 幾 次... 



你 終 於 還 是 陪 我 去 拍 了 耶 



就 知 道 你 對 我 最 好 了^__^ 



好 久 沒 有 拍 大 頭 貼..有 點 生 疏 



好 險 拍 出 來 算 還 可 以 



謝 謝 北 鼻 你 把 第 一 次 給 我 唷..嘻 嘻 



希 望 未 來 會 有 更 多 照 片 



更 多 屬 於 我 們 的 回 憶.. 



還 有 你 昨 天 傳 給 我 的 簡 訊 



我 真 的 很 感 動...永 遠 都 不 會 忘 記 



你 是 那 麼 樣 深 情 的 愛 著 我 



你 說 你 永 遠 都 不 會 離 開 我 



如 果 我 離 開 你.你 會 快 樂 不 起 來 



你 說 不 會 讓 我 一 個 人 流 淚 



你 說 我 們 要 相 親 相 愛 N 輩 子 



不 要 爭 吵.要 體 諒.要 包 容 



北 鼻..真 的 謝 謝 你 



如 果 可 以.我 也 會 選 擇 和 你 相 愛 好 幾 輩 子 



最 愛 你 了 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