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古以來..好像戀愛中的男女..都是女生很愛黏著男生


很少男生把愛情放第一..甚至反過去黏著女生


當然我也不例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交了男朋友就像消失了一樣


一定把男友放第一順位..黏男友黏的緊緊的..很多女生一定也跟我一樣


可是..我們這麼做..男人會領情嗎?


楊說康康希望她最好都不要工作.就是乖乖當他女友就好.讓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圈


她說她也想要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


不然現在都在靠男友..如果有天對方真的離開了.不就什麼都一無所有?


她跟我以前好像..但我只有一開始是這樣


一開始我很難為男友放棄很多東西.因為覺得如果有天被甩了.不就什麼都沒有了?


後來漸漸的為了男友可以什麼都不要


男朋友就是我的全世界..甚至沒有跟朋友聯絡也沒關係


很多朋友曾經勸我不要活的那麼沒有自我..什麼都為男友而活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習慣性的依賴著對方


直到昨天看到那個節目..深深體會到..是否我該獨立一點?


那些女藝人說.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黏著男人?


為什麼不是男人來黏著我們?所以要適時的讓男人知道我們是重要的


不要整天都黏著男人.可以偶爾去做一些想做的事


或是消失一天.可能到時男友還會覺得怪而反過來黏我們


這好像以前我常用的制約理論喔@_@


我在想..什麼時候我也才可以獨立一些?


我為對方付出了幾分..得到的又有多少?


我深愛著對方..黏著對方..那麼他呢?


這些問題不斷的在我腦海浮現..


PIC♥≡我在北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