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Yo Yo



又到了我的愛心晚餐時間



逛了最愛的大賣場



買了一包米



買了兩樣菜回家



雖然現在是熱到要人命的夏天



煮個東西可能會鬧出人命來



但為了當個賢慧的女人



我今天煮了


一鍋稀飯


一個九層塔蛋


一個蒜味香腸


一個三杯雞丁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我跟北鼻吃的津津有味耶


把整鍋的稀飯全都嗑光光


而且為了煮那道三杯雞丁


我還先在公司上網查怎麼煮的唷


還好北鼻覺得很美味


Ya....我又朝賢妻良母邁進一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