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三天假期跟著寶貝回花蓮家



久久這麼坐著火車出去真是開心啊




一到花蓮寶貝家,湯媽就連忙招呼我們吃飯




這三天的假期我可以說是都在中渡過






吃了2隻燉雞,餐餐也都有豬腳,還吃了兩天的玉里麵




連去給二姐的婆婆請吃飯(60大壽生日),也都是豬腳跟大魚大肉




感覺我就是一個撐啊




熱情的湯家,吃飯時總是好幾個人吃一大桌,連湯舅也來湊熱鬧




也不免喝個小酒助興,每次我都還要幫嶸擋酒@_@




我說,當舅舅的是都很喜歡開人家玩笑咩???




我每次都被他問到尷尬




回來花蓮好幾趟了,終究這次還是躲不過要被問到婚事




一下問我媽是否同意我結婚了




又問我什麼時候比較好去我家提親? (見鬼了,我怎麼知道阿)




我只有說我想2830結婚,不要29都可以(其實以前的夢想是26結婚28生小孩)




他們就緊接著說,那就乾脆明年了嘛(然後講完就開始一直笑到合不攏嘴)




我說:太突然了吧@_@




湯媽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湯哥今年才剛結婚,所以今年沒辦法,不過我會開始考慮你們的事了嘿




厚,我整個就很害羞ㄟ,啊我是要回答什麼啊???




然後又問我想要幾月份比較好




我毫不考慮的說:我想當六月新娘ㄟ




沒想到,馬上被反駁




因為他們說六月太熱,而且那裡的習俗六七月是沒人在提親跟結婚的




哇哩咧,那我六月新娘的夢不就破碎了喔??




然後還聊了很多拉哩拉雜的事情,真難招架啊




湯舅還跟嶸說:啊把人家大老遠帶來花蓮怎麼都沒有帶人家去玩?都在家看電視?




我只能尷尬的笑了笑,湯舅就說要拿溫泉券叫嶸帶我去泡湯




厚,還真是突然ㄟ@_@




不過這次的花蓮行還挺開心的啦




連嶸的小姪子還天真的跑來問我:舅媽,妳在幹嘛?




ㄜ....我是先嚇到然後大笑




真的要結婚了嗎??我很緊張ㄟ




怎麼那麼快,到現在我還沒回神啊!!



 我要蛻變從女孩-->小姐-->人妻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