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笨妹,今天是妳的21生日



前幾天提早幫妳在陶板屋慶生了



很開心那一天妳有吃的很開心耶



雖然我們之間差了六歲



在我心裡一直覺得妳就是個純真的小朋友一樣



又傻有天真,當然有時候還帶點幼稚囉



因為有時候問的問題我還真不知該如何回答哩



也因為差了六歲,一個出社會,一個還在唸大學



所以交友圈不同,不像比較年齡相當的姐妹



可能會有共同的一些朋友可以常常一起出去



為了彌補無法一起出去玩的遺憾



所以我跟湯包出遠門時都會盡可能的也帶妳一起去



可以留下姐妹更多共同的回憶之類的



老實說,我還真不會挑小女生的生日禮物ㄟ



所以很臨時的準備了兩個小禮物跟一張卡片而已







送了一條你喜歡的小象項鍊給妳,希望給妳帶來幸運







還有那天陶板屋的店員幫妳慶生,看妳笑的開心就很開心





{###_lovpinkjanet/51/1655428712.flv_###}

他們還很貼心的借我們生日帽讓我們拍個夠ㄟ



所以大家都有拍喔,簡直就快要被那個發爐的蠟燭笑死











還有我那天吃的大抹布也很好笑,跟個大蒜麵包沒兩樣=_=|||







最後



如同我卡片上所說的,雖然以前常吵架



但是其實還是很疼妳的,雖然妳常覺得我對妳的好都只是物質



也雖然不知道這是妳當時的氣話還是無心的話



但的確在我心中是留下難過的痕跡



雖然我會努力,但我就生性木納嘛@_@唉~~



總之還是希望妳每天都開心,就像妳樂觀的個性一樣



不管面對什麼事都會勇敢面對



21歲囉...要長大囉 ((時間怎麼會過的那麼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