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真的改名了耶...


因為之前連續4個月多我都找不到工作..覺得自己的運真的很差


舅舅現在是小有名氣的姓名學大師


之前有提過很多很多人因為讓他改了名字因為生活產生了變化


也有很多人千里迢迢從各地來找他改運


就連以前很鐵齒的人..也不得不信姓名學的奧妙..最後變成全家都改名


之前我的運還算普普.所以沒有想改名的念頭


但是在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壓力下..我試著改變現況


找了舅舅..配合我的生肖及八字下..他幫我算了三個名字


我選了”楊小僾”這一個..分數有95分耶


因為我屬狗.”小”字代表狗狗有兩根骨頭可吃.”僾”字跟一般的愛多加了一個人字旁


代表人見人愛的小狗狗..因此人緣會不錯


雖然另兩個名字分數也不錯..但叫起來很不順口..不然就是有的有一些缺點


像是與人難相處ㄚ..可是事業運會不錯..我就沒選啦!


改完名後...面試電話一通通接著來..一個星期內我找到工作了


用了25年的名字突然換掉..有點不習慣


可是當同事”小僾小僾”的叫著..我覺得還不賴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很像酒店或是AV女優的名字也有人說像是比較愛玩的名字


Whatever..至少大家現在都很順口這樣叫我了


可是我的證件還有好幾張沒換


大家記得以後要多叫我小僾喔!這樣我名字才會越來越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