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五分埔逛街


逛著逛著..猛然一回頭


好刺眼的一顆頭啊!!!!


咦..是蔡忠穎耶


好明顯的一顆頭=_=


是星光三他們耶..浩浩蕩蕩一群人從我面前貼近著走過來


我愣住..還”ㄜ”了好大一聲喔


接著看到黃靖倫.歐巴馬.周柔柔.黎礎寧等人


還有好幾個我根本來不及看


因為看到那顆頭已經傻眼還沒回神


後來北鼻問我有看到我喜歡的楊博丞嗎??


我眼睛睜大的問..有嗎有嗎?我怎麼沒看到??


他說在蔡忠穎後面..我想我是驚嚇過度沒去看到他後面的人吧@_@


本來北鼻還叫我回頭去看看


可是想想..巷子好窄喔..算了!


不過話說..周柔柔本人還蠻美的呀!一點也不魁耶


覺得真巧..應該是來置裝的吧..哈哈!


PIC♥≡星光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