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爛了...要爛了啦....


我白拋拋的皮膚要爛了啦


睡了一覺起來...怎麼會這樣...


前一天從十八尖山回來只是突然覺得好癢好癢...抓抓就算了


今天起來覺得怎麼還是好癢...去照了鏡子


天啊...我差點沒暈倒耶


我的鎖骨附近全都是紅紅一點一點的...就像是被跳蚤咬到那種


背和脖子還有右手臂都是耶...我急到趕快叫北鼻來看看我










我突然想到...昨天在十八尖山走到一半時


北鼻突然嚇了一跳說我脖子附近有一條毛毛虫


北鼻有趕快撥掉...我也沒啥感覺...所以想說應該也沒怎樣吧


可是除了這個也沒有什麼東東來咬我啊


為什麼我一堆點點..北鼻穿短褲的人一點事都沒有


都這樣欺負我啦.....


我的皮膚要爛了啦....我要哭了


什麼時候才會好啊@_@


靠!老娘以後不去爬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