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賺到囉!賺到囉!


賺到一天颱風假耶



今天下午新竹仍然無風無雨的



於是跑去南寮魚港...只為了要去買一罐魚鬆



因為我想它想了好久喔



到了南寮...攤販少的可憐啊



不過在我跟北鼻驚人的”食”力下...我們還是吃了260元



想說既然都來了....就去看一下海浪吧....



喔喔....這時天氣已經開始灰灰的囉





對了...說件很機車的事



在前往海天一線的途中...X的



有輛機車的機車....竟然很故意的從我們右邊的水騎過去



想當然爾...我跟北鼻衣服都濕啦...



本小姐還吃到了一口水...超噁心...雪特...!!!



(嗯~~不要逼我罵人...平常我是很有氣質的)



一路上我罵不停..因為他們真的很故意ㄟ...氣>"<



到了海天一線之後....好多人跟我們一樣都在看颱風前的海浪



但怎麼感覺好像不是很大ㄚ???






難道這是風雨前的寧靜嗎???



看到好幾對情侶躺在草地上嘻戲...我們也來拍拍拍






喔...太陽大到我眼睛睜不開啦


這....是有像颱風要來的樣子嗎???


嗯...有的有的....因為風開始大咧


看看我亂七八糟的頭髮就知道...好險有先綁個馬尾啊






再來這張就慘不忍睹...整個就是快把我吹走了


北鼻還硬要叫我擺出超人的樣子..好蠢喔...還被路人阿姨笑=_=






回家途中還去了我最愛的大賣場逛逛...


天殺的人爆多...大家怕颱風來沒東西吃就對了???


每個人的推車裡面盡是泡麵啊...飲料啊...還有我最愛的火鍋料


我本來要買青菜回家煮的...沒想到...菜都光了



最後只買了一盒香腸...有夠可憐的啦


最後為了彌補自己的胃...還跑去麥當勞大吃大喝


總之...到了回家前...還是沒嗅到新竹有什麼颱風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