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對語文類很有興趣(想當然爾,我的理工就....)





國文方面感謝國中國文老師的提拔





讓我在聯考時國文幾乎滿分,作文就45分了耶(我那年代是滿分50啦)





今天重點當然是英文啦





求學時期英文考試總是前幾名





但你也知道,台灣學生都是考試機器





一但遇上外國人就...@#$%^&*(





前年曾考到聖約翰科大的應用外語系,可是因為學校太遠又好貴




SO....去了半學期就掰掰了





而且我現在還在外商公司ㄋㄟ(再次呼籲現在的學生啊,英文真的很重要耶)





唉....真不知道我主管哪來的勇氣錄取我





後來聽他說是因為我看起來"刻苦耐勞",什麼鬼啊??






他對我很好,我一進公司時,他就讓我去上大衛美語三個月





隔了半年後,前陣子他跟我說Q3還有預算可以讓我去上課





問我想上什麼課程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說英文





不然那些阿度仔來找我講話的時候,我整個就很緊張ㄟ





這次主管讓我自己去找坊間的補習班





我問了好幾間,最後選了一間,貴桑桑ㄚ





一年要36000,而且還把他跟另一個男生的上課預算都用光光了,真愧疚





這家補習班是針對GEPT跟TOEIC的語文測驗中心





上課的同學幾乎都是竹科人





今天是第二天去上課,上了三個多小時





雖然下班已經累到爆,但想到花了公司那麼多錢





還有為了我的證書跟前途,我還是打起精神來>"<





今天有一堂課是上會話,一直跟不一樣的同學練習對話,很有趣





很希望能趕快把以前那種學英文的精神態度找回來





太久沒讀書了,我的腦子要發霉了





希望在一年多後





我的牙套拆了,英文也超流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