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更新]


喔耶~~我收到Joy寄來的小禮物了耶,看網誌還能拿禮物,怎麼那麼好啊


將將將將

掛號條碼還是我生日611,喔耶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好奇是什麼吧???


將將~~是一條護手霜


剛好放在公司的護手霜快用完了,可以拿來用了耶





打開後有香香的味道,說不上來是啥味


但可以確定的是"古早味",哈哈~因為小時候在媽媽身上都會聞到那種百貨公司一樓的香味

所以聞一聞之後,第一個想到的是-----媽媽


下班洗好手後先來小試用一下,還沒使用前手真是乾巴巴啊





均勻的在手上來回按摩拍一拍吸收,真好,沒有我討厭的那種黏膩感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但是很好用,有滋潤到


哈哈哈哈,我的手變的嫩白嫩白啦,看起來是不是好命手??





真是謝謝Joy送的禮物,好開心唷^__^

期待下次的抓抓樂喔




[98.3.25舊文]
快快快,趕快跟我來舉國歡騰一下嘿



沒想到每天去看自己崇拜的部落格達人也會有那麼大的收獲



Joy Lee的部落格是我每天都會去朝聖的地方



她常寫的文章有美容保養的啦,美食的啦,穿搭文啦...等等




重點是











當初是因為迷上看她的牙套日記才越潦越深,哈哈



看到現在她牙套都拆了耶,是個大美人兒呢



也因為Joy人氣很高,所以人氣指數到達一個目標呢,她都會舉辦抓抓樂活動



這次我就興沖沖的也想來參加一下



前三名會有神秘小禮物ㄟ,而且是Joy要去香港玩的時候買的喔



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守在電腦前,看著數字越來越靠近1500000了



卻不知道要不要去睡覺,深怕一覺起來就給它錯過了



幸好夜貓子不多,今天一早去公司看還有一千多才達陣



終於終於,數字已經14999xx在倒數了



先開啟前幾天就打好的mail,所有東西都就續後



左手不停的在按F5重整,右手放在Prt sc鍵上stand by



1500000!!!!!!













馬上給它按下去然後直接貼到mail裡面



哪裡還來的及用什麼附檔ㄚ((也因此被其他網友發現為什麼我沒有附檔的迴紋針圖案



真的不騙你,超緊張的,心跳很快,會手軟((是中風的前兆嗎??



不到10秒內馬上寄出去,心中忐忑不安不知道會不會有前三名ㄟ



結果沒多久Joy就公佈了....



我我我....中頭獎了啦



第四名也是我,因為為了保險起見,多用一次yahoo的寄出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只有我沒有附檔的迴紋針圖案ㄟ











真的不敢相信真的是我,天啊天啊



簡直跟中樂透一樣開心ㄟ((ㄟ~我好像也沒有中過樂透ㄟ



超刺激的這整個過程



而且Joy超貼心的,她還會回給寄信過去的人ㄟ,就感心ㄟ



Joy也是我看過唯一人氣那麼高,每一篇留言都還會親自回的美女



簡直是有問必答,超熱心,人也超好的



接下來就等四月下旬Joy去香港後寄出的小禮物吧,好期待ㄋㄟ







P.S啊我這篇文章出來,大家就會發現我的招數ㄋㄟ,啊下次不就更激烈@_@





***詳細活動請看Joy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