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就看見一篇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女為悅己者容,但許多男人卻有過被女友沒化妝的真面目嚇到的經驗



且年齡越長的男人被嚇到的機會越多,還有人覺得有種受騙的感覺。



相對的,女人的煩惱則是,不知道該交往到哪種程度,才能讓對方看看自己不施脂粉的素顏。

民調公司最近針對二二四名男性進行問卷調查



結果顯示,44.2%的男人看到女友沒化妝的臉後大失所望;年紀越大,失望的經驗越多。


20到29歲的男性有33.7%曾被女友的素顏嚇到,30到39歲的男性則有33.7%,40到49九歲的男性達57.7%。

20多歲的男生說:「很驚訝,原來女友的皮膚那麼差!」



30多歲的男性則說:「不只皮膚差,還有皺紋」。



40歲的男人抱怨更多,「毛細孔大,皮膚粗糙,一看就知道沒保養」。



還有人說,看到女友卸妝後完全變了個人,有種受騙感覺。


[男人怕 看到女友卸妝變了臉]


日本Yahoo等網站也有不少男人在討論此話題



「女人沒化妝真嚇人,尤其是最近流行煙燻妝,眼部化妝跟沒化差真多!」



「看到女友剃掉眉毛的素顏時,真恐怖!」



「原本對女友熱情如火,看到真面目後,整個人都涼了。」



「我喜歡的女人,卸妝後居然是個男人!」-->這個比較扯



也有人說,「我只和化淡妝或幾乎不化妝的女孩交往,隨時隨地看到她都很安心。」


女人煩 何時真面目見阿娜達


相對的,女人則喜歡討論何時才能讓男友看到自己未施脂粉的真面目



何時卸妝才不會嚇到枕邊人的話題



不少人說,臉上不好看的地方都靠化妝掩蓋,第一次要以素顏見男友時,真是需要鼓起勇氣。

也有人堅持絕不讓男友看自己素顏,因此一定等男友睡著才卸妝,也一定要比男友早起,先化好妝才見人



還有前輩建議說:「化妝沒有關係,但切記眉毛要畫淡一點,卸妝後才不會差太多。」



男人看到沒有眉毛的臉,是不可能認為妳可愛的。
女人出門要花男人一倍以上的時間打扮,卸妝後還要被嫌得一文不值,想想女人還真命苦!







看完之後,心想好家在我不太會化妝,眼妝根本完全不會



所以就沒有素顏不敢見人的問題



前陣子[大學生了沒]也是請到素顏派濃妝派來辯論



個人還蠻讚同素顏派的說法



很認同::與其每天早起兩小時在那裡化妝,一年就花掉多少時間??不如拿來睡美容覺還比較天生麗質



平常很羨慕那些很會化妝的女生,但是想想她們可能也會擔心卸妝後的樣子



除非妳本身就是天生麗質,不然化妝前後差很多真的很恐怖ㄟ



剛好今天同事又寄了一封[世紀大騙局]



原來是一個女生化妝前後差很多的照片,真的好扯喔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男生ㄟ@_@




我只能說,女生化妝前後差真多ㄟ



看來我也不用去割雙眼皮,用畫的就好了=_=



好險北鼻看慣我素顏樣,沒有被嚇到...哈哈



女生還是適時的化淡妝就好,不然到時候就冏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