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更新] 頭毛又更捲了,有沒有更像一隻紅貴賓呢?





今天去給正妹設計師補燙


因為上星期的捲毛有點直掉了


這次Betty幫我燙的更捲了,也更像一隻紅貴賓囉^_^


Betty人超好的,補燙只收我洗頭毛的錢錢


她說這次一定會捲的了啦,再不捲下星期再來燙免錢的


北鼻竟然就說:那乾脆每星期都來報到好了


呵呵,希望今天又弄了三小時多的頭毛可以維持很久ㄚ


P.S 今天洗頭小弟把我嚇的快要去收驚了,因為他幫我沖頭時還順便幫我洗了澡=_=


最後再補上一張美女Betty的合照囉















喔喔...我變捲毛了啦 ((臉也有變胖的趨勢@_@



想說夏天要到了,來個不一樣的髮型ㄚ



這是第四次燙捲,個人覺得很滿意



只是



超級無敵難整理的



我的頭髮真是頑固不聽話,每次一定都要用個6.7個小時



光是染髮就花了兩個小時ㄟ



因為我的頭髮顏色吃不太進去,所以等了好久才變色



我在想是不是我平常海帶吃太多了...哈哈



結果設計師說叫我不要用雙效合一的洗髮精,對頭髮不好ㄟ



例如什麼飛x,麗x啊之類的,可以用用花王的ㄟ



剛好最近廣告狂打的[逸宣秀]是花王的,再來去買來試看看



先來看看我當天的蠢樣







設計師Betty人超好的,會跟妳討論自己想要的髮型



而且會一直不斷跟妳聊天,很有趣

 

還會喜孜孜的拿相機說要幫我拍照ㄟ



從下午5點弄到晚上11點,真是不好意思@_@每次都弄到打烊



也謝謝北鼻一直在旁邊陪我一整晚ㄚ



這次燙髮染髮護髮花了三千多大洋,心真痛ㄚ



完成後,有點給它嚇到,因為....還真不是普通的蓬ㄟ



就跟郭靜第一張專輯的頭有的比ㄚ,頓時覺得自己像隻紅貴賓



最後來跟設計師合照一下囉,有沒有很美?? ((我是說我的設計師啦







回家後又拍了一張









隔天起床後,被我睡塌了,可是我不會整理,超想哭的



各角度來看一下吧,好像沒那麼蓬了ㄟ >"<









結果今天上班,女生都說我像洋娃娃



男生都說我浪費錢



有個男生還說我幹嘛學蔣小花=_=|||



這次的捲髮跟上次不太一樣,整理的方式也不一樣



大家喜歡小僾哪一種髮型呢?? ((看看之前染的顏色還真是超不明顯ㄟ,真是浪費我的錢









希望我的洋娃娃頭可以撐久一點啦







[店家資訊]



集色髮館 ((從我高中用到現在的店喔



地址: 西門町成都肯德基旁二樓



電話: 02-2314-2625



設計師: Betty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