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來進行我們的高雄遊


整個行程又是嚴重的delay啊...哈哈


高雄的天氣熱的不像話...


一起來就是要去旗津大吃大喝吃午餐...


被海產店老闆誤以為是模特兒...但又沒比較便宜=_=


還吃了怪怪的蕃茄切盤..要沾醬油@_@


我簡直熱到要中暑








好在去吃了海吃冰...去了高雄N次從來沒吃過耶


不敢點太大盤...點個3人份就好...195元...好多水果耶





後來去了夢時代...一樣很多人很好逛...逛到我腿軟


高雄的天空很美...但我想..墾丁會很美吧





之後去了瑞豐夜市...因為六合夜市之前去過沒什麼


但瑞豐吃的也沒很多...不懂熱的要命一堆人還在吃火鍋是怎樣?還客滿!


直到晚上10點多才又累到爆的衝去墾丁..走台17線...好遠喔


可憐了我的北鼻...只有一個人開車耶


後面兩個小朋友不是吃就是一直陣亡...我都不敢睡...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