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新竹5年多了......


除了去假日市集外...一個夜市也沒去過


今天跟北鼻的同事共八個一起相約去傳說中的青草湖夜市


到了目的地的第一個直覺是......


為什麼要設在那麼偏僻的地方???是要給誰去的ㄚ????


但是人還不是普通的多ㄚ


難道是新竹真的沒地方去了嗎???


第一攤就殺去吃了牛排...以為後面還要大吃大喝....所以只跟北鼻合吃一份


結果


後面都沒有再吃東西了


那我們在幹什麼呢????


看大家玩遊戲ㄚ....先是9宮格棒球...再來是投錢幣不掉落遊戲....


還有弓箭射擊...最後是麻將連連看


喔喔...耗最久的是在射箭....北鼻的同事們應該花了有600元吧


北鼻一直怕我站在那很無聊...一直說要去別的地方逛...


但我是個貼心的女孩兒...我說沒關係...這樣看人家玩也很開心啊


大家成果收獲不錯耶....搜括了好多娃娃....多到還送我一隻老虎ㄟ


我跟北鼻有合玩麻將連看看....


結果


北鼻同事全部門清....只有我玩到第二局就中了一隻娃娃ㄟ...是大嘴怪




好Lucky...好開心喔....又多了一個靠背的娃娃....


不過我還是喜歡Novell拿到的貓咪娃娃....還可以掛起來吊東西ㄟ


最後要走前有外帶一包關東煮....因為北鼻一定會餓...


跟大家出去很開心耶....可是錯過了上星期和他們的八仙之旅..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