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這家公司後...第一次跟同事們去唱歌


因為...我要把Billy and Roselyn送作堆...哈哈!


今天共7個人...sales代表2個...Fae代表一個...Hr代表一個...我是Fac代表哈哈


外加兩位眷屬啦




本來怕說會很尷尬的...結果是我想太多


這對帥哥美女沒有另一半...我覺得他們很適合


所以還蠻希望能撮合一下他們的耶


女生嬌小可愛...長的像七朵花的薇如...北鼻也這樣說喔


男生陽光愛運動...高高斯文型的...也算是幽默啦...哈哈


今天的我唱了好多新歌喔...


衝動/ I'll be there---蕭亞軒


大玩笑/知道---郭靜


99次我愛他---元若藍


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宣



還有一些平常很少唱的耶


結果結果....唱了好幾首都是90分耶


不知道是評分壞了還是我唱歌有進步ㄚ??


同事還虧我說平常是不是上班都在偷練歌


坐在我後面的Roselyn說


沒有啦!我可以做証...小僾平常沒有在聽歌...都在上msn而已啦..哈哈


當之後又出現高分時...同事叫我乾脆別上班了...去當歌星算了...哈哈


北鼻也不錯....唱了一首90分的蒲公英的約定


被大家發現我們兩個常常跑去練歌了



總之...唱到最後....氣氛才正剛開始好...就要散場了


希望Billy and Roselyn能對彼此印象不錯



很少在星期五晚上去唱歌ㄟ....唱了4000多塊


也幫北鼻的吻鑽卡積了不少點數


換了2個可愛的贈品喔




愛的翻頁鐘....19點


音樂摩天輪相框....31點


我都超喜歡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