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出門在外就是要精打細算



以往我去台中都會選擇離逢甲夜市較近的黎客商旅



但這次我們主要目標是馬拉灣,所以選擇有月眉馬拉灣沁涼專案的【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住宿一晚+馬拉灣門票+戶外SPA券



這樣一晚多少錢呢???3000??不用!!!  2500元還找你一元喔2499台幣



是不是很划算呢??馬拉灣門票一人就要650元了,等於住宿也只要1199元



有賺到的感覺喔



第一天我們就先從台北殺下來台中飯店拿馬拉灣門票



會館生意非常好,住房率很滿,我差點訂不到房間







這是我們的飯店介紹跟早餐券







將將,這是我跟北鼻的房間,湯屋主題雙人房



床的部份







浴缸的部份



為什麼會有兩個呢??因為左邊都是冷水,右邊是溫泉水,而且還附帶按摩浴缸功能



時間夠的話,你可以來個刺激到爆的三溫暖









以為它們是分開的嗎??



將將



沒錯!只有一個玻璃之隔



能接受的會覺得還不錯,很浪漫,別有一番風味



不能接受的,就會怕有溼氣囉,但個人覺得還好,洗澡完也沒溼氣很重







這是盥洗台部份,很長~~~~~~的一面鏡子,兩人一人一邊不用搶,哈哈



在床上還可以照鏡子,但是半夜起來千萬別嚇到







飯店附的小用品



該有的都有了,對於外出的我們實在非常方便啊







泡溫泉囉,真的是超舒服的



房間還有各種情境燈光可以調,也有情境音樂可以放來聽







泡溫泉邊敷面膜是一定要的啊



按摩的水柱也很強,沖不到幾下我就一直跑上來,剩北鼻一個人泡個夠







隔天一早我們九點快半才去用早餐,昨天玩水上樂園又泡溫泉的,整個就太好睡



此時已經東西快空了>"<還有我愛吃的義大利麵都沒了啦







只好先吃點中式的粥來填飽肚子囉,還有我喜歡的百菇湯











滿滿的一桌子,哈哈







吃完可以到外面的景觀台休息一下







看看葳仔的帥模樣







我們還有戶外SPA根本就沒時間去泡,因為此時吃完早餐都10點多了



只好去看看他們的設施囉







我這是......雞的姿勢嗎??







然後我們意外發現一個奇豬異事



飯店裡面有養一頭麝香豬寶寶,我們就想去跟牠玩啊



可是想說為什麼牠都不動啊??



然後我就戳一戳牠,還是不動耶,看看牠眼睛是閉著,想說:不會在睡覺吧



正當我們好奇,豬睡覺到底是躺著還站著時



突然...牠跌倒了,可是跌倒後不但沒有倒下去睡,牠又爬起來站著睡



就這樣一直站著打"肚菇"跌倒了又站著跌倒後最後只好躺下來



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豬寶寶



{###_lovpinkjanet/48/1857579544.flv_###}

後來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回房休息兼拍照



這是我們房間外面的走廊喔







笨妹房間裡面







我們換上浴衣要來拍照了







瞧我妹那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像是明年就要畢業的大學生嗎?@_@







我不知道要擺什麼,只好擺一個矯情照給大家看







還玩裝睡這一招,北鼻竟然沒有配合我裝睡,可惡>"<







我們還去偷拍隔壁的房間,這間很不錯呢









我們待不到12個小時就要離開了飯店



都沒能好好仔細的停下來玩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這裡住喔,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走走



離紙箱王也只要五分鐘唷







來張會館裡的大合照吧













飯店電話:04-2239-9000



飯店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坑里東山路二段光西巷78號



網址:http://www.sunho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