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葳先生滿四周年之旅,本來四月就要出發,因為天氣一直不好,整整拖了一個月啊



沒想到連網誌又拖了兩個星期才寫>"<



這次我規劃的旅遊是四天三夜的宜蘭花蓮之旅唷



第一站我們就先來到台北市木柵動物園







好久沒來了耶,記得上一次來是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剛好是無尾熊派翠克剛來台灣,於是被學校派去當無尾熊義工



當時的門票我記得好像才20元,轉眼間門票都60元了咧



我想是因為加入了許多動物明星,所以讓動物園又活絡過來了



沒想到人潮真是超級無敵多,天氣超級無敵熱,我整個預估錯誤啊>"<



來到動物園,每個人好像都會自動變成小朋友一樣



我們可以無止盡的當個孩子,在這裡嬉戲拍照,看到可愛的東西都會忍不住拍照









連一進門口處旁邊的廁所,超可愛的便便造型也讓我們拍了好一會







你這張實在太可愛了吧







第一站馬上先去熊貓館,因為我整天吵著要看團團跟圓圓









可是人好多,大家只能繞一圈不能逗留就要馬上出來了,而且還不能重複進去看



我都來不及看到牠們在幹嘛就要離開了>"<



牠們真的好笨好可愛,可是為什麼動物園不幫牠們洗澡,因為屁股好髒喔@_@









可憐,不能跟熊貓拍照,只好來商品店看看以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還有最可愛的大象也是要來看一下的



雖然林旺不在了,可是園方有幫林旺做一個小小紀念館喔







實在不太了解大象在幹嘛?因為天氣很熱牠們跑去玩水



全身弄得濕濕的之後,又跑去玩沙,把沙子全都甩到身上去



這樣不會不舒服嗎@_@







看看這肥胖的身軀是甚麼???是河馬耶



好肥好噁好緊繃>"<我有點嚇到,為什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還有一樣明星動物也是要來看的



企鵝企鵝,要看企鵝真不容易,因為在最上面,走超久的







進去之後,都是人,這就算了



重點是,動物園都不把玻璃擦一擦,超髒超霧的,甚麼都看不清楚



只隱隱約約看到有幾隻肥胖的身軀在那裏晃動



而且牠們也都不跳水游泳,嗚...我整個好失望喔



當然又只好來企鵝商品店再度填補一下空虛的心靈









其實我們還看了很多有的沒的動物,但都在夜行館就沒多拍了



久久繞一次還蠻有趣的啦



途中還是有看到一些動物,今天實在太熱了,他們都躲起來休息



勉強可以看到一些出來喘的動物,駱駝果然是夠耐熱









最後實在不行了,太熱,快中暑了



最最後,說再去看個長頸鹿就要閃了



來動物園怎麼可以不看長頸鹿呢









雖然很熱,可是很滿足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有點熱就是了,強烈建議秋天再來@_@不然一定會走到脫水



冬天可能很多動物都要冬眠



我們隨便晃一晃也要兩小時,好累>"<



不過總算是又替我們的回憶寫下可愛的一頁









其實本來想說還要去做貓空纜車的,就有個笨蛋怕得要命



既然都來到木柵了,免不了要去深坑走走囉



真的好久好久沒來了,應該有十年以上囉



老街好像長的都一樣,跟三峽啊,大溪的建築都差不多,因為門牌的設計好像也是一樣的









慘慘慘....行程整個嚴重delay啊



接下來就是去宜蘭傳藝中心囉...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