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尋找童年回憶之旅,我們開車通過雪隧來到了宜蘭



這可是第一次我們自行開車到宜蘭耶,當然葳先生也是第一次開車經過雪隧



所以真是無比的期待下一個行程



出了雪隧之後就是宜蘭了,實在太快速了,我想以後假日可以常來宜蘭走走



但我們抵達傳藝中心時已經是下午4:00了



但想說都來了,還是買票進去走走吧



一進去整個就是超古色古香的啊









跟什麼中影文化城,台灣民俗村有點像似



街道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型玩偶可以讓大家跟他們一起合照







每一個店家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除了走走逛逛之外



他們店家外的裝潢設計,實在有太多適合可以拍照啦



有逗趣的---皮製老虎臉







有驚奇的---巨人用的課桌椅







有復古的---超大木屐鞋







還有這個可愛的----糖葫蘆娃娃



呵呵,我學的有沒有很像啊???








街道上還有一些可愛的娃娃可以拍一下







還有還有,不定時來會有不一樣的主題館喔



剛好這次來是復刻復古主題,整個就是充滿復古的FU










連舞台都很復古呢


所以我當然也要來擺一個復古的pose@_@





這裡還有一些童玩,都是大小朋友愛不釋手的


好久沒玩的騎搖搖木馬





還有小時候去也是一定要玩的超大彈珠台






還有這種以前回鄉下常看到的復古三輪車







除此之外還可以假裝自己是氣質美女當個古典美人=__=







看到這裡的場景,到處充滿古色古香的紅磚牆



忍不就想要來搞個外拍的FU








於是開始竭盡所能的把想的到的雜誌pose用力給它擺出來










可惜沒有單眼相機,否則拍出來的效果一定會更好







在傳藝中心閒晃了近兩小時,也過完外拍的癮後



我們前往羅東夜市出發


在去之前,一直以為羅東嘛,應該就是個純樸的夜市啊,應該三兩下就逛完了吧


結果,我整個大錯特錯,我真的被羅東夜市嚇到了


不誇張,人潮可能比台北夜市還多


這條還算沒什麼人的





隨便一攤吃的都可以排個幾十個人


連吃個普遍的三星蔥油餅也可以等個超級無敵久


我都已經去繞完旁邊的支道兩三條,回來竟然還沒好,就知道有多扯







還去吃了傳說中的一串心,老實說還搞不懂那是什麼東東


想說反正也不貴就來吃看看







還有這家賣羊肉的無敵扯,本來想去吃的


但看到那長長的人龍,胃口大消,這麼炎熱的夏天,還有那麼多人,冬天一定更扯





都排到街口的轉角去了,我想至少應該有70~80幾個人吧


哪裡還吃的下去>"<





這家米糕陳,是宜蘭夜市地圖上推薦的


結果,再次證明,名氣大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跟葳先生隨便買個幾樣就回去我們今晚要入住的宜蘭民宿----LV民宿二館


走路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這民宿真的很民宿喔,我ㄧ走進去主人還在樓下沙發上看電視


我還以為我走錯,走到人家住家去了


但她們裝潢的真的很居家,讓你就像在家一樣,算是我還蠻喜歡的風格,就溫馨路線


重點是老板娘的女兒是個長髮大眼大美女,她會負責接待我們喔


其實我挑民宿不一定要挑多高檔的


畢竟是出來玩,不是要整天待在房間裡面,所以房間以舒服乾淨就好









她們的床也很舒服,但葳先生一直說很像睡在月亮旁邊@_@



不得不誇他還真有想像力啊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溫馨的民宿中結束了



雖然很累,可是心靈卻很滿足



早早休息去,繼續期待第二天行程的到來



 


                          宜蘭傳藝中心  NT:15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


                       

                            羅東民宿LV屋二館 NT:248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陽明路37號 電話: 0938-414777


                            http://www.ete.com.tw/buckingham/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