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要去花蓮海洋公園



雖然說常常去花蓮,但還沒跟北鼻一同去過海洋公園ㄟ,所以這次超期待的



 這次實在太幸運了,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的活動



因為五月有母親節的關係,所以五月份凡只要是女性入園,票價一張只要520元喔,而且還送下午茶券



買票時一個男生就開玩笑說:吼,你們歧視我們男生喔



售票員就跟他說,不會啦,說不定到時父親節我們也會推出優惠活動啊



哈哈,一整個就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ㄋㄟ



原價一張890元,就算我上網買一張還是要750元



一進門就有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在歡迎我們喔











果然是海洋公園,樂園的旁邊就是太平洋,美呆了











一開始就來先去坐個纜車啊





這是北鼻最大的恐懼,到現在還是克服不了



他超怕高的,所以甚麼摩天輪啊,纜車啊,他怕都怕死了,因為他說他腳底會流汗





可是來都來了,他逃得過貓空纜車,還是躲不過海洋公園的纜車,哇哈哈





拜託,我覺得風景很美ㄟ,又可以看到海





他卻緊張的跟小朋友一樣,一直緊握我的手,動都不敢動





所以為了訓練他,我決定下來的時候要再坐一次,然後等等還要帶他去坐摩天輪^^









接著先來去看海獅及海豚的表演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全天好像只有一場,來這裡要是沒看到Show等於沒來喔













牠們出來了,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而且牠們好聰明,會算數,會運動,會拍手,可愛到極點了





海獅肥嘟嘟的,我近看覺得牠皮膚跟土虱有點像ㄟ@_@











表演結束後,都可以跟牠們互動,海豚要400元,太貴了@_@



所以我站在外面看看就好







決定來去跟海獅拍照好了,300元勉強可以接受



看到下面那張券沒有? 牠可是全世界少數會吐舌頭的海獅喔



有夠卡哇伊的









300元可以拍三張喔,除了有他們的攝影師幫你拍,也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





然後他們會洗一張出來給你





你看你看,牠們是不是超可愛的,身體怎麼那麼光滑呢,好羨慕,哈哈









除了跟牠們拍照,還可以拿魚餵牠們喔







之後到了玩樂時間啦









很過癮的雲霄飛車,但是北鼻嚇得要死,看看他驚魂未定的樣子就知道了



可能是旁邊是海,就會感覺好像會被甩到海裡,這樣很刺激ㄟ











再來去玩全身會濕到爆的設施



好險我有做好萬全準備,就是衝下去那一刻,趕快把外套蓋在頭上,哈哈



所以園區的攝影機就會拍到一個無臉鬼



當我跟北鼻出來看照片的時候都笑到翻掉,可惜不能翻拍>"<















還有玩碰碰船,兩個玩的超起勁











中間雖然還有玩了一些其他的



但是再好玩的都比不上這個北鼻最愛玩的緩和遊戲=_=



旋~~~~轉~~~~木~~~~馬



喔喔,應該是旋轉海豚=_=,你看看他玩得多開心就知道









今天好險沒啥人,都超空曠的,所以可以愛玩甚麼就玩,要玩幾次都沒關係



這就是非假日的好處,在人煙稀少的園區內,竟然還可以遇到北鼻的同事,太神奇了







北鼻,你戴這帽子超帥的,怎麼沒買一頂@_@









玩累了也是要來吃個東西,雖然知道裡面的東西爆貴的,還是不要跟肚子過不去



這裡的用餐View不錯,旁邊就是海喔









烤腿排義大利麵要250元









吃完路過旁邊,又不小心讓我看到海獅上來休息











輕鬆過後,當然要再來給北鼻一點刺激的,哈哈摩天輪來了



這摩天輪還好咩,美麗華的都坐過了



可憐的北鼻一路上都一直鬼吼鬼叫的外加不停的流汗















從早上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多,過了很歡樂的一天



但也是花大錢的一天,因為興奮的兩人,看到這個想要那個也想要買

可是與那麼可愛的海豚與海獅親近,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但是但是...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要走啊@_@











晚上我們入住的民宿是白色地中海



離海洋公園非常的近喔









我選的是古典美人房,哈哈,因為我是古典美人((噁))















很美的房間,旁邊的窗戶望出去就是漂亮的大海









浴室內看出去也是海,想要享受一點就邊泡澡邊看海囉,但是我已經快累死了







看到床就要幹嘛???



沒錯,先來滾床,再來就是躺在床上拍一張再說@_@











民宿裡面隨處都可看到油畫作品







早上一醒來,海又看得更清楚了









白天有陽光的時候,最適合跟這種藍白建築物拍照囉











現在民宿都做的越來越有設計感了,讓你覺得怎樣都好拍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出去玩都喜歡住民宿,而不愛住冷冰冰又設計的一板一眼的大飯店了











時間再拉回昨天晚上



到了花蓮,一定要做點功課,上網看一下網友推薦



所以來到了自強夜市



第一攤馬上就看到這家烤肉店,還有號碼燈,真是夠誇張了,又不是在美食街咧@_@







食材是很多啦,也不會很貴,隨意拿了幾樣就去結帳了







號碼牌,還真是ooxx,都不懂得要謙虛一點@_@



不過還蠻好吃的







而官財板部分,網友是推薦蔣家的



但我一時忘記,我就先買了這家的來吃,點的是磨菇雞肉



好好吃喔,這是我第一次吃官財板耶







第二家的蔣家,就是網友推薦的



但是我反而覺得第一家比較好吃,真的,這家我吃沒幾口剩下的就叫北鼻全包了



兩家店都很貼心的附上紅茶,怕你吃到口渴







自強夜市算夜市裡小型的



跟昨天的羅東夜市天差地別啊



害我久久不能適應,給我羅東夜市啦>"<





 

               花蓮海洋公園  NT:52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白色地中海民宿 NT:220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塩寮村福德12 



                   http://www.white-house.com.tw/page1/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