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緊啊??

 

 


我是說[牙套]啦,別想太多咧 


   終於了解孫悟空套金箍咒那種痛苦了 


上星期又去熊醫師那裡報到了 


他說我上排已經開始有在慢慢的往後拉平了唷 


歐耶...超開心的,但是偶一點都看不出來有什麼差ㄟ 





熊醫師說,上面已經開始往後了,那下面也要開始動工啦 


也就是說,oh....我要裝下排的線了 


天啊,慘痛的開始 


尤其是裝完的當晚睡覺都會特別的痛,還會不自覺的流口水 


厚,我整個就已經都沒形象了 


沒辦法,要說給那些想裝牙套的了解一下過程 


只好犧牲一下了囉 


牙齒整個就是酸軟痛

 
一不小心上排牙齒碰到下排的,就會痛到想罵三字經 


更別說要吃什麼美食了((嗚...我的漢堡)) 


於是又開始我每天吃粥跟麵的生活了 


嗚,我老媽這星期還燉雞,我只能喝湯 


北鼻倒是一直在旁邊給我大口大口的吃肉啊,嗚.... 


裝了下排之後,牙齒的清潔變的更難了 


每次刷牙都要刷個20分鐘,累死我了啦 


而且不知是我刷的太用力還是我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我正在吃東西的時候,想說怎麼有顆硬硬的東西 


結果...矯正器掉了一顆@_@ 


更扯的是,隔天在清我的橡皮筋時,竟然[啪]的斷了 


天啊,好想哭喔 


說到橡皮筋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因為就是靠這一條可以加速的讓我有效的矯正 


但是也超難清的,只要吃菜啊或什麼一條一條的東西,就會卡在上面>"< 


而且前陣子還不小心吃到了會把橡皮筋染色的東西 


害我的橡皮筋現在看起來給它黃黃的 


嗚,覺得這條路真是漫長 

偶一定要撐下去!!!!!



 
嗚,好想大口大口的吃漢堡跟雞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