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這年頭的瘋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沒品德沒口德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呢




真是超級自以為,又得寸進尺咧




某前男友仗著自己現在身邊有一位法律系女友,整天吃飽太閒拿法條來壓我






怎???我還不知道你那麼愛上法院呢!!!






想必是現在生活太平靜無趣了吧




要我把以前跟他交往時在網路上的照片跟日記全部移除





不然要告我"侵犯"肖像權




這真是今年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那些東西都是當時"正在一起交往時"所留下的紀錄,一切都是你情我願




並非是分手後又刻意貼上去的,憑什麼告我?真是超好笑的





我沒吃飽太閒有那義務配合你,要一個一個去查去刪




要裝自己是法律系有多厲害的也要用大腦想一下這種事最好能成立!!




分手就分手,老是搞一些小動作,幼稚無聊的舉動,還真是讓所有人看不起




就像是...一對男女分手後,男生還跟女生要回以前送的禮物,超級沒品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是很可憐啦,想必是被現任女友看到吃醋被逼,確實很可悲




那也無法怨天尤人,畢竟曾經在一起過是事實,那些東西是交往時留的也是事實




不然建議你可以去找小叮噹,跟他借時光機,就麻煩你犯賤也別來認識我!!





P.S 好心呼籲大家,別跟我一樣認人不清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