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經過昨天的談話..發現痞客邦那裡的功能實在太神奇了


因為就算是路人從我同學痞客邦那連過來的ip也會是跟我同學的ip是同一個??


我同學說..那幾篇惡意的留言不是她..所以我選擇相信她囉


我只能說..這世上的有心人士真不少





以後再也不會看到那時我們純真的笑容了



我沒想到,人和人的友情是可以如此的脆弱



從國中到現在,一路上不是沒有結交過許多好的女生朋友



可是我只把3.4個女生看成是我可以當一輩子的女生好友



其中一位,國中到現在已經幾年了?13年了吧?



我是真心把她看的很重要,甚至國中傳的紙條,送我的禮物我都還當寶一樣留著



在國中時兩人就常黏在一起,一起玩樂吃飯搞笑洗澡欺負臭男生,是段很純真的生活



大家常常都覺得,有她就會有我,有我就會有她



連後來開國中同學會時,同學看到我就會自動想到她,還會問起我她的近況



後來大家都出了社會也沒什麼聯絡了,可是...



在我心中她依然是個很重要的朋友



聽到她感情不順時我會替她難過,看到她幸福快樂結婚時我會很開心感動



我是多麼的真心的在祝福著她的一切一切



不然我也不會還殺到台中去參加她的婚禮((這是我跑過最遠參加的婚禮))



我以為這樣純真的友誼可以到我們兩個都結婚生子了還是那麼好



就算好久才見一次面,就算好久才通一次電話



我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可是,事情根本只有我單方面的這樣傻傻的想著



[以上敘述或許妳現在很不以為然吧,因為我知道妳會說我自以為,對!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生完孩子後根本個性180度大轉變



以前我們什麼樣的玩笑沒開過?這次竟然會因為我又說了句玩笑話而決裂??



我只不過是說了一句[妳兒子這張照片的頭髮怎麼有點像黃大緯那時的髮型啊?@@"]



這是玩笑話妳看不出來嗎??



我當然也明白愛子心切的心態,但是有必要為了一句無心的話這樣嗎?



或許在妳說妳自己是個小心眼的媽媽之前我不知道,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如果我說的話有令妳感到不適妳可以跟我說啊



而不是說都不說的就像洪水般的一下就宣洩出來,我就那麼毫無預警又莫名其妙的傻眼妳突如其來的反應



妳平常都不說,有誰知道妳在想什麼?況且我根本就無心的,妳卻說我在酸妳??



我說過,文字上的表達因為聽不到對方的語氣,所以讓人之間常產生誤會



一句話的好壞就要看妳去用什麼心情去看它



像我也常常被人批評說長的怎樣又怎樣ㄚ,但是我要生氣嗎?



我還是心平氣和的去回那些留言,也一笑置之就好,如果真要跟那些人計較早就沒完沒了



重點是



今天妳敢跳出來指責我用匿名去妳留言板留言,還很[細心]的去找ip來比對



我只能說,妳就是這樣把我的真心踏在地下了嗎?



從來就沒有想過要跟妳比什麼,比錢比勢力有什麼好比的??



成為媽媽後,就可以變的那麼勢利嗎?就把人心看的那麼險惡嗎??



從前我都以為出社會後結交的朋友可能會比較勢利跟複雜,可是學校的友誼可以單純



也以為電視上演的那種,開同學會時一些女人在那裡比來比去的戲碼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有時會想想,妳會不會因為妳是獨生女,過慣好生活了所以妳有天會看不起我??



但我又心想,不會的,妳很善良單純,又貼心,不可能會是這種人,但事實與時間的考驗是



妳的確看不起我!!!



妳說妳現在身份地位不同要怎麼跟妳比?? 對,妳有錢,妳現在是老闆娘了



有老公有小孩,什麼都用的好穿的好



對,我就是沒錢,我就是沒用,所以沒人要娶我



所以妳可以拿我的弱點來嘲笑我,諷刺我



這樣妳滿意了嗎??



我以為好朋友是會互相安慰的,妳卻在我傷口上撒鹽



平常還看的到妳偶爾會在我網誌留言幫我加油打氣



我以為那都是妳真心的祝福我



也說,下次經過新竹要來找我吃飯,有多少次我都滿懷著多少期待又落空?



因為妳根本沒有一次實現妳的話的,我只當做妳忙妳忘了



今天我總算都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



最近寫的幾篇網誌中,所有的人都是很開心的來留言給我討論生活上的事



就總是會有那一兩篇匿名的俗辣留那種酸人的批評字眼((打死我也不會去想到是妳))



我一開始以為是不認識的路人,根本也沒多想沒理會什麼



直到今天,妳說妳查了我IP,心機夠重嘛,我才也會突然想到,那幾篇該不會是妳留的吧



一對妳的IP後,我整個傻眼了,還真的是妳



我當時是超生氣又超難過的大哭了



今天如果是路人罵我,我無所謂ㄚ



可是...為什麼是妳??我把妳當好朋友耶



為什麼妳可以前一分鐘的說,小僾妳這個美人兒要幸福喔,紅包還在等著妳喔



腿好長怎樣又怎樣的好聽話妳都說過了



下一秒就可以說我不應該去割雙眼別而是要去整別的地方



說我的衣服都是外勞愛穿的,眼光跟國中生一樣



這樣說我妳很快樂嗎?如果我叫妳平常別花那麼多冤枉錢,把錢拿去抽脂減肥好了,妳會怎樣??



對,妳很美,妳都不用整!!!妳穿的衣服都是高檔貨,而我只能穿便宜的網路上的



取笑我還沒結婚妳很快樂嗎?連[我知道你很羨慕我,畢竟妳男友沒錢娶你,我原諒你! ]這種話妳都能說



更讓我相信這10幾年來的友誼只是一場虛假



今天妳在指責我之前,為什麼不先想想妳自己做了什麼?



我竟然被瞞到今天才知道那些留言是妳留的



妳有什麼資格指責我?是誰先傷誰的?



妳怎麼可以那麼虛假??



我謝謝妳今天把我罵醒,不然...



我不知道妳要假到什麼時候?還假笑著帶妳全家大小來參加我婚禮嗎??



我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至於妳曾經說過的,說等我結婚妳一定會來參加的話,我也會當做只是一般虛假的話



妳要把我在妳那裡所有的留言都刪除,我尊重妳



但是,我不會,就算看到那些留言也只是一再的提醒我妳的虛情假意



我還是不會刪除從以前所留的,我沒妳那麼狠



但回到台北後,我會連同那些虛假的信虛假的禮物虛假的紙條虛假的照片都跟回憶一起丟掉



是妳先不珍惜得來不易的13年友誼的,我一個人守護,有用嗎??



是我太傻以為女人之間的友誼可以永遠單純



但妳卻說,沒有人會像國中那樣單純了



對!只有我自以為的可以單純化,其實妳早就不一樣了



傻!!我真的很傻,不但被男人騙,連女人也會騙我



我的下場,妳滿意了嗎?



妳好好當妳的貴夫人吧,我們身份地位差很多



套一句某人說過的話:是我犯賤,10幾年前才去認識妳



對不起,以後不會打擾妳了



我們的友誼,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