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雙面人之後



真想來一篇[自以為是的假面超人]



嬌生慣養的獨生女就是不一樣啊



什麼都要人家順從她...看不順眼..聽不順眼就狂攻擊妳ㄚ



而且怎麼那麼自以為



以為學生時期就只有跟她才比較好嗎?



就像是男女朋友中..男生都想說妳沒有我妳就會活不下去



然後就把妳吃的死死的



厚厚~會不會太自以為啊



以為自己是天仙大家都很喜歡她喔?



幹嘛往臉上貼金ㄚ?說的好像很受歡迎的咧



要我把國中同學說妳怎樣的紙條給妳看嗎



不想傷害妳才沒讓妳知道..不然妳還自以為人緣很好是嗎



看不慣妳狗眼看人低



有錢了不起是嗎??到處跟人家說我男友沒錢娶我妳很威風啊



只顯得妳人更低俗..只會用金錢衡量一個人


早知道妳是如此看待我的..我幹嘛還去參加妳婚禮啊??



應該只是想假笑又虛偽的騙人收人禮金吧!


反正妳就假假的笑一笑..跟我擁抱一下..裝親切拍個幾張照就好啦



好的讓我真的以為妳人還真好咧



套一句剛剛國中同學跟我說的:要謝謝妳總算是露出真面目了



真是好笑..自己的老媽也說妳兒子像黃大緯了



又不是我第一個說..兇個屁



明明就自己禁不起人家開玩笑還到處匿名酸人家喔



行為很可恥ㄟ...敢做不敢當喔



拜託~人家黃先生唱歌很好聽也很有才華好嗎?



說我自戀..妳眼睛要不要去雷射近視一下?我何時有說我很美我很正ㄚ?



我覺得我..就只是一般普通的女生..也跟宅女沒兩樣



所以人家說我醜..說我怎樣..我都很ok啊!!!誰像妳...說都說不得喔



因為無法接受事實就開始自欺欺人嗎??我自卑沒錯..但妳更可悲



現在哪個女生不愛拍照啊



只不過妳拍的是妳兒子~我拍的是我自己不行嗎?



愛拍照就叫自戀喔?妳才是自以為美若天仙的人吧



要說自戀..我比不上妳啦..差妳一大截耶



超級自戀自己的兒子..以為是全世界最帥的喔?別人都說不得唷?



明明髮型就很像..別人也覺得..又不是只有我一個



說他帥..妳就高興的跟什麼似的



沒有說他帥...就踩到妳地雷



就是要跟妳一樣..從小嬌生慣養的..只能別人讚美妳



怎樣?是都要人家從小就吹捧他是不是?



好假的假面超人



比廖天保還假...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