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乾麵+餛飩蛋花湯








噹噹噹



悠閒的今天,下班後不知道吃啥



於是想煮個什麼的來吃吃



哈,就來個乾麵套餐吧



厚厚,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呢??



但唯一的缺點,麵太爛>"<



因為沒有做好馬上吃,嗚嗚



材料: 細的陽春麵 2球



 肉醬一瓶 (市面上很多,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餛飩數顆



香菜一把



蛋一顆


只要有這些材料,就能跟我一樣煮出美味的愛心套餐唷



會煮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可是住外面都沒有廚房好不方便唷



沒關係,這樣慢慢累積我的作菜經驗



等到我以後買了房子,我要好好打造夢幻廚房



到時就可以做出很多好菜...噗噗...幻想中



夢想是離我很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