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在購物台買東西的我



上個週末無聊轉到購物台,看到剛好在介紹BB霜



本來想轉走的,但看到主持人講的很激動又口沫橫飛,SO....



更沒想到,我才看不到10分鐘我就打電話去敗家了



好啦,就剛好隔離霜也快沒了咩....((飛踢



效率真快,隔幾天就收到東西囉,先來看看外包裝的樣子吧



聽說是海外精裝版









嚇,一打開就看到一個日本藝技  ((啊不是來自韓國咩??



包裝看起來有點像台灣早期的那種肥皂禮盒ㄟ=_=



上面印著好大的"BB" ,北鼻還以為我幹嘛買什麼美美BB醬 XD



打開後,將將將



一共是4瓶BB霜+隨身試用瓶+珠光粉餅



外面那兩條是加送的



這樣要多少錢???猜猜看...



990元....會不會太划算啦? 在外面買一瓶隔離的就要3.4百ㄟ











那麼多瓶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_@



牌子是Skinsolegio,連韓國小姐都熱情推薦的



雖然對韓國品牌沒啥研究,還是上網小查了一下



發現大家也蠻推薦的,應該不是雜牌,可以安心使用







再來看看附送的珠光粉餅



盒子是討喜的桃紅色,鏡子很大很好補妝









然後再來看看這次的主角[BB霜]的瓶身



發現沒有分什麼膚色使用,應該是為東方女性設計的,所以不用擔心喔









介紹完產品後就要開始來試用囉



以下有素顏照,到時需要收驚的別找我嘿





先擠一點點在手上看看顏色囉



結果發現擠一個太多,其實只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了耶  ((臉再大的也沒我大=_=



有點像好吃的巧克力醬ㄟ  ((厚~豬ㄟ~什麼都能看成吃的









試用前先來張素顏照((嚇...



黑眼圈還真不是普通的深ㄟ>"<







使用時輕輕推開就可以



記得要推均勻喔,不然一塊一塊會像小花貓咧



剛上好BB霜的樣子,有把我黑眼圈遮掉了厚...嘿嘿







連下巴粗粗的毛細孔都遮的乾乾淨淨,小豆子也通通不見囉









接下來上一點珠光粉餅,看看有沒有給它珠光到??



有嗎??天太亮看不出來有沒珠光,很白倒是真的,皮膚看起來很好ㄟ







效果粉好,給95分,另5分是因為....擦起來好白好白



此款BB霜聽說是有五大功效集於一瓶



美白+遮暇+防水+保溼+控油



前兩點我相信是真的,因為有圖有真相



要試是不是真的不易脫妝,就要看下班後啦



將將將,回家第一件事就先拍照



好像還很正常,只是臉頰有點紅紅的







膚質看起來一樣很好ㄟ,持久性100%



有些水水說擦BB霜會有皮膚過敏的問題



一開始小僾也會擔心過敏膚質的我也會這樣



但拿到產品用到至今,還沒有出現過敏現象喔









這產品是MOMO台獨賣的,外面不知道能否買的到這種價錢ㄟ



北鼻看我擦的效果不錯後,也跟我要了一瓶擦喔



呵呵,遮斑斑的效果很讚



不過真正要考驗的是夏季,那時才是油脂旺盛時期咧



到時再來看看夏天的效果是不是一樣那麼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