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結束在台北遠車程的上班日子了


本來是打算星期日才要回去的想說好久沒有看到北鼻


想在今天下班時給他一個驚喜偷偷先回新竹去


但突然想到我新竹家的鑰匙在他那裡


於是叫他幫我把鑰匙放在我機車廂內這樣我才能回家


沒想到他竟一直緊迫盯人的追問著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當然我還是死守著我的秘密就算是會吵架


﹕「因為我的東西很多,說不定星期六早上我可能會先回去啊」





笨蛋
﹕「妳星期日在和我一起回去就好了嘛,我幫妳拿東西啊」





﹕「不行啦!我東西很多拿不動,而且我只是說不一定啊,你還是先把鑰匙放進


去好了」





笨蛋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妳花那麼多時間回新竹幹嘛不去桃園看我媽?她難得


來北部耶,這樣以後我也不要去妳家了」




﹕「厚!我又沒說我不去看她,而且我是怕萬一我有事要先回新竹沒鑰匙啊,所


以你就先放進去嘛對你又沒影響」




笨蛋
﹕「我不要!!!妳的理由太奇怪了」




﹕「放個鑰匙哪要那麼多理由啊?你一直問很奇怪ㄟ,請你幫個忙,為什麼可以


有那麼多問題啊?我想回去一下也不行嗎??幹嘛管那麼多?」此時的我已經有點生


氣了




笨蛋
﹕「那妳以後也不要管我啊」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厚...有夠ooxx耶
,竟然掛我電話,還威脅我


這輩子最討厭人家威脅我了
,怎麼那麼機車又龜毛


放個鑰匙有那麼難嗎??幹嘛老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啊??每次都這樣...


本來想給他一個驚喜的說
,結果被一個不解風情的男人搞砸了


人家說水瓶在戀愛時
,都太過於理性


沒錯!一個理性遇上我這個愛耍浪漫
,就是有理說不清


虧連我這個平常是3C白癡的我
,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每天不斷在網路上爬文
,找尋適合他的PDA&GPS送他


結果,老是這樣對我


為什麼男人就不能浪漫一點???給個驚喜也很難,我整個就是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