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妒嫉心是很強的----今天喝醋喝很大


昨晚發現嶸很鬼祟的跟一個女生在聊天


後來才知道那女的竟然叫我男朋友


嶸嶸


有沒有搞錯啊??是我男朋友還妳男朋友啊?


叫那麼親匿有沒有問題啊?


平常我都沒這樣叫他了,嶸嶸是我專屬稱謂ㄟ


還叫嶸傳無名照片給她看


不然妳是花癡嗎??


看完一直說[你真的好帥喔]


小姐,口水擦一擦吧


然後看了我的照片


又問嶸說[你當初為什麼喜歡她啊?她又沒有很漂亮]


哇哩咧,關妳屁事!!!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那麼膚淺


他愛我,礙到妳嗎?


少在那裡挑撥離間


還傳了一個她女生朋友的照片說這種才是美女


我一看


是審美觀念有問題嗎??


明明是位熟到掉渣的姐姐了吧!我看!


算了,我不想評斷別人


但妳也沒資格評斷我


妳是羨慕還妒忌?


後來我有跟嶸說


其實我不會在意別人是怎樣說我的


重點是,你怎麼想的?你怎樣回應她們的?


如果別的女生對你說,你女朋友又不漂亮,你喜歡她哪一點,請問你要怎麼回答?


從以前到現在你從來沒有正面的回應過別人,好像就是附和著別人的說法


因為這樣的情形不是第一次,但我希望是最後一次


嶸總是對她們沒有太多回應,或太多解釋,那會是默認嗎?


我問著他,他是認同別人的說法亦或有其他想法?


如果當有人問你[你喜歡她哪一點]


當你回答了[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答案有兩種極端的想法


一個是[連你喜歡我什麼竟然會不知道]


一個是就像你說的


[有時候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我是懶ㄉ跟她說太多所以我沒有回答什麼]


你說


[妳不要亂想,在我心中只有妳]


[妳在我心中是最可愛的女人了,只想愛妳]


[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ㄌ,你最乖又最可愛ㄌ,沒有人可以取代妳ㄉ啦...^///^]




謝謝你給我一顆定心丸


應該不會是花言巧語吧!哈哈!


不然就像Roselyn所說的


妳男朋友太帥了呀,女生看了都會喜歡


我不喜歡這樣,我不要因為你的外表而我就要擔心


我喜歡的是你可愛又幽默的個性


為什麼要去承受那些莫名其妙女生的話


一堆花癡女,麻煩妳們滾遠一點好嗎?


缺男人,找別人


不要來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