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啊終於。。。我說說,這是我來A公司兩年多第一次參加的課外活動嗎?



沒想到這次人超級無敵多,連錢櫃大包廂都容納不下聒噪的我們



人數有一度快高達30人,我都快坐去地上了我



以前一直以為A公司的工程師們超沉悶



因為有時候公司可以安靜到我快睡著是怎樣@_@



而且每次公司有辦什麼活動,大家的參與度普遍不高,就算有,ㄜ。。。也是很沉悶



所以之前別部門有辦什麼烤肉的找我去,我都不敢去,因為本人很怕。。。冷場=_=



這次會去參加,不是因為哪根神經被劈到,而是因為剛好要歡送公司的一個充滿活力的小妹妹



而且我還一直被拱去開爆料大會,就去了。。。哈哈哈



結果最後我一個字都沒說,因為怕被砍,即使一直被大家逼問,還是抵死不從,ㄎㄎㄎ



HIGH歌來了,中間的七彩霓虹燈可不是要它閃就閃,有HIGH歌才出現



看看這些工程師在酒池肉林中,呵呵呵







看看多會喝,生啤酒不知道喝了幾桶去,是平常壓抑太久了咩??







人超多的,本來以為我一首歌都唱不到的



 一開始還在幻想我要去那開演唱會,因為工程師說他們都要喝酒不唱歌



最後終於被我等到一首歌了>"<太感動了



雖然後面我點了一堆HIGH歌都沒出來,有唱到就偷笑了







旁邊的竟然給我玩起撲克牌??要不要把麻將也搬來玩好了??=_=







我跟雅娟,公司的兩個牙套妹,哈哈,平常都在廁所聊牙套,一起加油中







接下來,在交換禮物前



要先送卡片給我們可愛的巧莉妹妹



兩張呢,一張男生寫的,一張女生,呵。。。人緣好才有如此場面呢









巧莉妹才一翻開看到第一個留言就感動的要哭了,超感性的啊







後來又坐在角落一邊看一邊哭,因為我詞窮,就沒過去安慰她了@_@



不過很祝福她有新的想法要去實現



只是公司又少了一個年輕美眉,啊嗚~~~







最後是重頭戲,抽籤交換禮物



主辦人說大家準備差不多300元的禮物就可以了



哇哈哈,我前一天就迫不及待先把籤做好



這些籤裡面有八支是文字,也就是沒有讓你一次就抽中,有的是要先喝一杯再抽



用來嚇唬嚇唬大家的







看看我們排排隊的禮物



實在好詭異,有的還給我用菜市場的紅白袋子裝,還有DHL的包裝,哈哈



我的是中間那個粉紅色白色,用金色花包裝起來的那一袋唷,自己包的ㄋㄟ







先說一下,彥凱本來只是要當同事載我跟小釗去,結果被我凹去參加



因為他臨時去,沒準備禮物,所以我們去全家超商幫他挑,然後我用報紙還有DHL幫他包一包



禮物是啥咪?看下去就知道



沒想到,第一個就被Ju哥抽中我們幫彥凱精心挑選的禮物,太幸運了







真是超貼心的豪華驚喜包啊,全家大小都適用



保險套一盒(自己用)+面膜一盒(老婆用)+衛生棉一包(老婆用)+巧克力一盒(小孩吃)+活顏馥莓飲一瓶(捐給小釗了)



大家都笑翻天了。。。







而我準備的禮物被Roselyn抽中了,前一天她還告訴我乾脆去買小褲褲來送好了



沒想到自己就抽中我買的小褲褲



本來我是只有買kitty貓的沐浴乳,但是就又心血來潮的去加買一件小褲褲



洗完香香穿超可愛的小褲褲,嗯,完美







希望小褲褲能幫妳招點好桃花,呵呵









至於我呢,一開始很衰,竟然抽到自己做的文字籤,三個衰女拍一張



上面寫:手氣不好,再抽一次這樣都沒中,哭吧







後來終於是抽到超值保養組,oh。。。開心







Alex抽到大棒棒糖,size剛剛好很適合他耶,超可愛的







還有上群抽到會跳舞的牛牛,抽中後還跟它一起跳,實在是太適合他了啦







還有巧莉妹(小江美琪)抽中超大盒的松露巧克力







還有雅娟準備的超心虛禮物,竟然被Leo抽到



裡面是多芬香皂跟手工飾品,還被問說香皂是農會送的嗎??哈哈。。大家笑成一團,超好笑的



沒想到,Leo的女友好像挺喜歡的樣子@_@







這次活動真是大成功,只可惜沒有設計一點小遊戲可以大家一起同樂



套一句主委說的話:包廂費很貴滴。。。



所以還是等之後有活動的時候可以玩一下,希望常常辦點活動囉



超開心的夜晚。。。。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