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到新竹工作也已經有六年了吧,從之前的台積電到現在的外商公司



在四月底,我成功的轉調回台北



雖然從主管口中得知申請轉調的結果成功當下是相當開心的



但是隔天開始過著倒數的日子時,心裡的原本的開心卻壓不住莫名的失落感



只因為...捨不得



在A公司雖然只有兩年多的時間,可是因為我職位的關係,跟大家熟識的很快



所以在這裡卻感覺像來了好久,而且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跟大家哈啦



從工作交接完之後,大家每天看到我都在問"小僾~妳什麼時候要去台北"



雖然我都笑笑的跟大家說"快了快了",但是其實心裡想說能再多待個幾天那有多好



跟我比較熟的同事都希望我能繼續留在新竹,開玩笑的說"這樣我們以後就少了一個可愛的辣妹可以看耶"



不然就是說"我現在每天進公司一開門看到的不是妳坐在前面覺得很奇怪耶"



雖然我也不想,可是因為我不是新竹人,為了省房租錢我只好調回台北住家裡



算一算我花在新竹的房租錢可多的嚇人ㄟ,應該可以買一台車囉



離開前,按照慣例我找一天請公司還不錯的同事喝下午茶



吼~名單一列出來竟也要70個人啊



心想,好吧!應該也只會有這一次啦



50嵐+章魚燒







然後大家還要跟我拍照一下做個紀念



所以那天下午我們拍的很開心,頓時我覺得好像公司吉祥物喔



因為每個人都說"小僾小僾,我也要跟妳拍"



殊不知第一個跟我合照的就是總經理,我好挫喔>"<































謝謝你們都來跟我拍照,讓我心裡腦海裡都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當然在新竹最後的那個星期,飯局多多,我覺得我瞬間被養胖了不少啊



先是跟HR & FIN的聚餐,去吃了【Friendy Pizzeria】



這家店不錯吃喔,我剛來報到的那個月就跟公司的吃過一次



沒想到要走了還是又來吃了這一家













接著跟三個平常跟我不錯的少年仔去吃【桃太郎燒肉】



吼~超好吃的耶~我們從八點吃到人家打烊啦



菜色種類之多啊,隨便你點吃到高興







看看這盤松阪豬,天啊....我又餓咧







想說來個合照做紀念



誰知道金主Alvin手殘相機老是對不準









放棄!!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拍好了@_@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點牛五花,因為油花太多導致整個發爐了=_=



是想把整家店給燒了是吧??









三位少年仔,真是謝謝你們陪我吃了那麼開心的一餐



讓我肚子大到走不動>"<



以後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你們了,記得以後來台北要來找我ㄋㄟ







再來就是離開的前一天跟主管去吃飯



這次吃日本料理【十六區】



這個飯局是由很貼心的Charles發起的



Charles...你人真的很好耶



要是沒有你,我到離開新竹前可能還沒機會去這家店吃飯喔

















皮卡邱&我主管...以後不用受你們兩個的摧殘了..哈哈(開玩笑)



其實我老闆雖然有時講話賤賤的,又很愛跟我鬥嘴



明明關心我,表面上又會若無其事,哈哈~被我發現了吧你



至於皮卡邱,以後沒得好使喚你了,真是太可惜了



你真是我跑腿的好幫手啊







最後不免要再合照一下啊



很好笑的是,這餐本來是我老闆要請我吃的



沒想到剛好遇到Johnny也來這兒吃飯,於是乎,就變成總經理買單了



天啊天啊,這我怎麼承受的起呢



所以....老闆....你還欠我一頓.....哈哈







這是同事送我的東西,沒想到又是吃的



我覺得我真的發福了>"<



超大包的洋芋片是Leo送的  (一直到現在我還捨不得吃ㄟ)



RT手工餅乾是Wendy跟Adeline送的 (超感動)



米果餅乾是Alex在日本買的 (你人真好)



手工香皂還有日本扭蛋是仁傑送我的 ( 你還真有心)







謝謝TDC同事們對我的好



你們給我的鼓勵跟加油我都會記得



謝謝你們給我的話










帶不走的是你們可愛的模樣及親切的笑容



我帶走的是你們給我無限的回憶跟你們讓我發福的身軀@_@



新竹....這次...終於真的要跟你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