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的眼鏡戴了有7年多了吧




想換個心情,所以換個眼鏡




順便檢查一下視力有沒有增加




結果...還是一樣150度耶...只是多了25度的閃光




唉,人真的老了啦




其實原本是寶貝要先去配的




他已經口襄 口襄了好久好久了




所以這次就鐵了心刷了卡配了鏡




這是寶貝的新眼鏡盒子,超酷的




店員還說乾脆直接把嶸的照片印上去好了










 瞧瞧寶貝戴起來的帥模樣





瘋狂的尖叫....啊......





想起我第一眼見到寶貝時,他也是戴著黑框眼鏡呢,哈哈!











接下來就換我的啦




跑了好多家找Daphne的眼鏡




因為我第一次在小林眼鏡試戴時就愛上那牌子的眼鏡




可是後來再去時,我喜歡的那個款式已經賣掉了




只好再跑了好幾間看看能不能找到




沒想到還是無緣,只好配了第二喜歡的黑框眼鏡




聽說是S.H.E有代言,我也不知道




盒子出奇的可愛,是粉紅色胖胖的耶









我使出撒嬌攻勢跟老闆殺價,最後讓我以2300成交,是配玻璃鏡片的喔




戴起來的拙樣,真不習慣




看起來好像更像老師ㄟ,上次在路上,還有人問:妳是老師嗎?????








希望新眼鏡能為我們帶來好運喔...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