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心情超不好







下班後跟湯小嶸一起去逛街







買了一雙短靴一支睫毛膏















冬天要到了,當然少不了看起來可以帥氣又可以可愛的靴子囉







本來想買一雙今年冬天流行的流蘇短靴







可是在新竹都沒看到好看的







可是讓我發現一雙百搭的米白短靴唷







~將將將將~















鞋筒的部份







往下折是[可愛],往上翻是[帥氣]







而且顏色配什麼衣服都ok耶









而且又被我殺價成功了









本來店員說已經是特價品,不能再低價了







我只好使出[欲擒故縱]這招







我就對店員說[那....我再看看好了],然後作勢起身要走







店員馬上就說[好啦,那就算你350啦]







Ya ya 計謀得逞,現在那麼不景氣,殺多少賺多少囉







噹噹噹噹.... 穿起來很可愛吧((可是我的腳有點胖啦!!哈哈))















之後又去買了一支睫毛膏-----愛戀魔鏡宴會公主睫毛膏













它可是我在奇摩知識爬了一整天的文,才決定要買它滴







回到家馬上試刷一下((不過只是隨便在左眼刷個幾下))







還不錯,不會結塊,也很好卸喔




可是我很不會化妝ㄋㄟ,誰好心可以教教我啊





 





 







改天穿的美美的,再好好畫一下給大家看看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