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北鼻來接我下班,突然想到要帶他去吃位在竹科園區裡的LivingOne。篤行館



2009年夏天,第一家「LivingOne地中海幸福料理」在台大校園開幕



而現在在竹科也能吃到幸福料理了



這家餐廳是去年12月新開幕的,特約也簽了一陣子一直遲遲沒去吃



Living One篤行館是新竹科學園區內第一家結合餐飲、住宿、會議的會館



位在竹科的篤行路上,停車方便,館前一片大草原,視野遼闊,全館為歐式建築形式,外觀猶如白色城堡



算是蠻好找的,跟園區內冷冰冰的建築物相形之下,這家餐廳的確為園區添色不少新鮮感



由於我們是晚上去的,看不太清楚全景,不然白天時一定相當漂亮唷





館內壁面採用深橘色調,形塑成托斯卡尼風味的幸福顏色



而且裝潢相當明亮,氣氛還不錯



所以當我和葳先生一踏進去餐廳時,被裡面的氛圍嚇到



因為我們很少來這種高檔餐廳吃飯



頓時害我們變得好拘謹啊



而且我們是一下班就去,所以一進去只有一桌客人,超安靜的呢



服務人員相當貼心,會幫你拉開椅子入坐



這裡的廚房算是開放式的,可以直接看到廚房裡的廚師正忙著料理食物,不過不會讓客人聞到不舒服的油煙味






翻開菜單,我和葳先生著實的有被Menu的價位嚇到,以新竹來講算是較高價位的餐廳



而我本來想吃的義大利麵是屬於商業午餐,好可惜



晚上的套餐只有三種選擇,每一種都有三樣主餐可選擇



【Happiness Menu】480大洋



【Mediterranean Paradise】650大洋



【Chef Tom’s Special】820大洋



除了主餐不一樣,另外甜點就是多一道這樣



先上麵包---恰巴達麵包佐特級橄欖油



每個桌上都會有一個可愛的瓶子,裡面裝的就是橄欖油







很特別的吃法,就是把麵包沾著橄欖油+紅醋



剛開始我跟葳先生直對看,兩個土包子不知從何吃起



麵包外型很討喜,葳先生一直說是小枕頭,不然就是滑鼠護手墊



吃起來的感覺跟我在竹北蕎爾吃的餐前麵包很像喔



但是味道比它淡些,這是可以續點的唷



喜歡的人會覺得越咬越香,外酥內軟



吃不慣的人會覺得沒味道







再來是我點的凱薩沙拉,建議如果可以換成蘿蔓葉會更優



嗯,醬汁再多一點會比較好,我愛重口味的,哈哈





葳先生點的和風蔬菜水果沙拉



水果很鮮甜,和風醬酸酸甜甜鹹鹹的,葳先生吃不太習慣的樣子





經理招待我們的飲料



名字很長一串,忘了,是汽泡酒精類的



葳先生說喝起來就像是有酒味的雪碧





主廚每日例湯



不固定是哪一種湯品,我跟葳先生各點一樣



我的蔬菜湯喝起來就是像羅宋湯那樣,裡面有很多切丁的蔬菜喔









今天剛好遇到老東家台積電的品酒會,所以主餐上餐有點兒久咧



主菜上場囉



◎【Happiness Menu】:煎烤大麥梅花猪排磨菇番茄奶油醬$480






我點的是豬不是牛,為什麼看起來會紅紅的呢?



服務生有告知說會煎烤至八九分熟



第一次吃到豬排不是全熟的還真不習慣,不過好處就是肉質比較嫩



但是看到血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如果吃不慣非全熟的,可請廚房再處理一下



但整體來說,味道及口感還不錯,我給85分囉



◎【Chef Tom’s Special】:深海明蝦配北海道干貝佐香蒜奶油醬$820







這個,超推薦,好吃到爆炸



明蝦配上蒜香味,味道超濃郁,我吃了一個還想再吃



干貝也超大一個,兩樣吃起來肉質都超甜美的



可惜份量不是很多啊@_@






飲料部份較為普通,選擇性就很少,只有咖啡,紅茶,柳橙汁



最後是主廚精緻甜點



天啊,超合我胃口的



我從來是都不吃套餐甜點的人,每次都丟給葳先生幫我吃,但我一看到這個就無法抗拒啊



巧克力冰淇淋耶,雖說很普通的東西,但吃起來好幸福喔,裡面還有脆片,吃起來不會太苦太甜



冰淇淋上那塊是巧克力棉花糖,我以為是松露巧克力之類的



旁邊是茶凍,吃完一個甜的剛好來個不甜的綜合一下味蕾





葳先生的甜點



因為他的套餐比我高檔,所以甜點比我多一道布丁



貼心的葳先生把他那球冰也給我吃了,開心





在這裡要謝謝經理招待我們一客套餐,讓我們省了820大洋,另外一客又不收我們服務費,實在好大心啊




下班了,趨車離開園區之前



不仿到這裡犒賞自己一頓幸福又滿足的晚餐吧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篤行路一號(竹科園區內)
電話:03-577-5252
官網:http://www.livingone.com.tw/livingone_Hsinchu/findus.html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特約廠商可免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