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是準備把我變成一位科技達人嗎?? 



生日時送我貴貴的手機Nokia6111 



這次聖誕節又送我貴貴的ipod nano 



雖然這些東西我都有了... 



但是北鼻送的我特別喜歡..都是粉紅色的耶 



所以之前那些舊的都沒有在用了.這樣算不算喜新厭舊呀@_@ 



可是我不想要北鼻每次都送我那麼貴的東西 



所以我都說我不喜歡科技產品 



因為北鼻上班很辛苦.這是用他上夜班血汗錢換來的 



我要好好珍惜北鼻送我的.. 



謝謝北鼻給我的卡片跟禮物唷!我很喜歡..^__^ 



PIC♥≡北鼻送我的禮物跟卡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