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什麼道理???





寶貝下班時竟然突然買了一個蛋糕給我吃





可能是昨天看真情滿天下,有出現一個蛋糕





所以我好像就脫口而出說"好久沒有吃蛋糕了喔"





今天就出現現了我最愛吃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27年來始終如一最愛的口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插"3"的蠟燭就是了





可能....可能是代表我們快要在一起3年了啦...哈哈





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





寶貝每滿一個月的紀念日就會買個小蛋糕慶祝





不然就是親手做很多卡片唷








那時真覺得好甜蜜ㄋㄟ




回憶一下,這是蠟燭"2"的時候喔,也是一個巧克力蛋糕









然後寶貝還買了我一直想買卻又捨不得買的





[蔡依林英文專輯]













因為是CD+英文書,所以要500多元ㄋㄟ





可是女神Jolin的英文書我每本都有買





這一次當然也不能錯過ㄚ,只是我還沒下手,寶貝已經先看穿我的心了





我超開心的耶





然後又買了青木瓜四物飲玫瑰四物飲





都是要給我補身體的唷





因為來新竹工作後,每次MC來我都痛到想打人





可是這個好貴,我買不下去





沒想到寶貝又偷偷買來給我喝了





真的對我好好,好體貼唷





寶貝體貼和讓我感動的事情說不完





我想



這只是他做過100件其中的一件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