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了





認真的記載著每個紀念日





從一開始的每一個月慶祝





每一週年的慶祝





到現在是1000





1000天耶,人生有幾個1000天能跟心愛的能渡過啊





我這人啊,是決定在一起後就絕不輕言放棄滴





畢竟,愛情不是兒戲,不是速食餐





倒是佩服那些伴侶一個接著一個換的人((啊~~離題了))





97/12/29 這天是我們在一起一千天





離聖誕節跟跨年都很近





所以可以說是一連串的慶祝呀









這天嶸突然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沒想到他還記得ㄋㄟ,超級感動的





又是一個我愛吃的巧克力蛋糕耶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嶸買給我的巧克力蛋糕了













好閃的蠟燭喔,哈哈





1000天耶





嶸說他在跟店員要那麼多蠟燭時





店員一直看著他笑,哈!我想應該是笑他很呆吧





結果店員還多給他一個"0"





是要我們直接慶祝10000天就對了=_=





嶸很認真的在許願喔











然後我也親手做了一個屬於我們1000天的紀念品





噹噹











已經完成50%的樣子





每個字都是我親手割好久才弄出來的耶











嘻嘻...已經完成囉





你看你看,是可以掛起來的唷





一針一線都是親手縫,連邊邊的蕾絲也是我慢慢縫滴^_^"""





我超級滿意的,連我媽都很喜歡,說我很用心,也想要一個...ㄎㄎ





只不過有一個小暇疵ㄟ,你看出來是哪裡了嗎??





接下來是背面,加了一些比較可愛的東西在上面











嶸收到的時候是整個大開心外加無敵的感動啊





還用超級無敵霹靂撒嬌的聲音跟我說謝謝





1000天,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





不知道哪裡來的天外飛來一筆靈感





把禮物跟卡片結合





給有心想要親手做禮物的女生參考,妳們也可以做的到喔





最後就是我又親手煮了一道咖哩飯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一人兩大盤吃光光,吃到撐,滿足













我喜歡我們的1000天





雖然平凡,但是幸福





Our happiness 1000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